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icon 2016-06-17 17:02:49
icon 0

摘要: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开业!届时,您无需犹豫,先下手即有多重好礼相送!

    随着整体橱柜的普及,人们开始对厨房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要求,那么如何鉴别一套橱柜的优劣呢?选购时,检查以下方面可以确保橱柜的整体性能: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1、台面。台面一般分三种:石英石台面、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市面上多为石英石台面因为石英石坚硬不宜受热胀冷缩影响。

2、柜体板。检查柜体板,即从切口断面查看柜体板属刨花板、中纤板还是防潮板。如果所用的是中纤板,则质量就差一些。

3、门板。鉴别门板。市面上的橱柜门板类型较多,有防火板、爱格板、烤漆板等,而对于不同的饰面板又有不同的检验标准,这里主要介绍3种常用的检测方法:对封边类饰面板,要检查封边接口,若封边不牢,接口处“狗牙“多,则质量不好;对无封边的饰面板,要检查整体平整度、光泽度、颜色,若表面不平整、无光泽或是颜色有差异,则柜门质量差。另外,还可从门板铰链孔处看使用的基材质量,如基材为中纤板,则质量不好。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4、五金配件。鉴别五金配件。橱柜用的五金配件很重要,最好用不锈钢五金配件。

5、结构配件。鉴别结构配件。需注意的问题是:检查连接体的材质有无锈蚀,或强度够不够。如果检测柜门铰链,可将门多开合几次,同时还要观察螺丝孔位置是否隐藏,是否到位。

6、橱柜工艺及细节。防尘角,防撞条,地脚线。

7、外观。是否曲线滑有质感。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开业!届时,您无需犹豫,先下手即有多重好礼相送!砸金蛋、抽大奖、签到送好礼、总裁现场签售、产品免费升级,一个也不能少!下面就随小编看看活动的具体内容~

一、总裁签售

    6月3日——6月26日活动期间,只要您在康洁整体家居店面实付500元以上的定金,就可以获赠《签售手册》一本!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凭证,顾客凭此手册就可以参加6月26日的总裁签售活动,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降神秘折扣!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二、签到送好礼

    活动当天,顾客持《签售手册》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前500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产品免费大升级

    作为品质家居的代表,康洁在以下方面都做了升级换代,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铰链升级——厨柜、浴柜门铰链由海蒂诗110度快装门铰(配门铰阻尼器)免费升级为海蒂诗110度快装阻尼一体门铰 。

    ●欧洲顶级标准地柜加顶板——所有地柜都免费增加顶板(水槽柜、炉灶柜、转角柜除外),增加柜体支撑台面的强度,使整体更牢固,密封效果更好防止串味。

    ●全金属水槽柜——水盆柜柜身免费升级为16mmE0级GT839-1双面压纹金属板,增强水盆柜的防潮、防水性能与美观效果,确保终身使用。

    ●环保标准优于国家标准3倍——所有厨柜、衣柜、浴柜实木颗粒箱体板均为环保E0级,环保标准优于国家标准3倍。

   ●功能五金柜体木榫组装——厨柜抽屉、拉篮柜升级为木榫组装工艺,并在工厂由专业设备及人员校准后出厂。保证五金功能柜的强度与稳定性,避免柜体走形而导致滑轨偏移,影响抽拉效果及五金的使用年限。

四、新品火爆登场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五、欢乐砸金蛋

    6月26日,顾客交款满1万元,可得一张金蛋卡,2万元两张,以此类推,凭此卡在太白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中厅砸金蛋,即可获得大奖!中奖率100%!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六、大奖任你抽

    活动当天,顾客交款满5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满10000元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买的越多,机会越多,精彩无限,快来下定吧!

如何鉴别整体橱柜的优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