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智享深睡——MPE寝具总裁签售本周日开抢

icon 2018-09-20 11:26:03
icon 0

摘要: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好的床能带来优质睡眠同时,也能带来健康。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MPE寝具——“总裁签售抢购惠”将于本周日正式开抢,多重福利劲爆来袭,送您金秋好睡眠!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好的床能带来优质睡眠同时,也能带来健康。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MPE寝具——“总裁签售抢购惠”将于本周日正式开抢,多重福利劲爆来袭,送您金秋好睡眠!

1

     据了解,本次总裁签售抢购惠,推出重磅优惠政策,惊喜爆款、免单大奖、定金翻倍等,巨幅让利广大消费者,优惠力度史无前例。9月23日-24日,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客户可获得免单大奖抽奖机会,最高免单5999元!

     除了免单大奖,还有总裁签售年度爆款,工厂直供,全年最低,否则差价20倍返还。9月23日将于MPE全国各门店解开面纱,以意想不到的价格和众多惊喜好礼回馈消费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1

     此次活动发起人,MPE营销中心总裁张总表示,优惠力度固然让人心动,但品质更为重要!MPE智能床,无论从材质、工艺还是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精研技术、精细生产、贴心服务是MPE的立足之本,也正是因为这样,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MP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中心,与意大利、德国以及中国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进行不同领域的合作研发,旨在通过物理方法,帮助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2018年,首推智能卧室,连接独有的深度睡眠系统,将智能床、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灯带、智能台灯、智能加湿器等多种元素集合操控,一键操控智能卧室,定制个性化的深度睡眠模式,给卧室生活带来更方便的高科技体验。

1

     相信以世界级标准打造,成为中国航天员、中国运动员选用的MPE智能床,将为您带来一整晚、乃至一生的健康睡眠。值得一提的是,关注MPE寝具微信公众号截图,活动期间进店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活动,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细信息,请移步至就近门店详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