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山东区标杆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9-20 17:31:56
icon 0

摘要:9月18日,福庆2018山东区标杆建设研讨会在山东烟台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标杆经销商建设”、“实木快装模式”展开,精彩瞬间,生态板十大品牌福庆与您一起回顾!

9月18日,福庆2018山东区标杆建设研讨会在山东烟台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标杆经销商建设”、“实木快装模式”展开,精彩瞬间,生态板十大品牌福庆与您一起回顾!

1

     什么是标杆管理

     标杆管理,是不断寻找和研究一流的先进实践,以此为基准进行比较、分析、判断,从而得到不断改进,使自身创造业绩的良性循环过程。

     本次标杆建设以店面类型、销售额和基础团队建设三方面为基准,并出具方案,为标杆经销商提供店面的软装设计、落地帮扶、软件培训、营销推广等一对一帮扶政策。

2

△参观烟台福庆家居

     实木快装新诠释

     会议上,福庆营销中心总监钱鹏先生对实木快装的定义做了详细的阐述。

     快装≠制造速度快、安装速度快

     福庆实木快装不单单指制造和安装速度快,更在于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性、个性化设计的出图速度以及高效的服务质量。

     在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四免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售后服务。未来,福庆希望通过延伸性服务、高质量产品领先市场,使福庆成为“板材”代名词。

1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总监 钱鹏

     抢占市场挖通路

     市场的转型升级以及同行的竞争导致资源紧缺,渠道紧张。只有掌握先机,拓宽销售通路,才能在竞争的大环境下生存。传统模式的板材销售通路大多依赖于木工,现今,这种模式已经不是长久之计,只有拓宽渠道,整合资源,积极与家装公司、工程项目等渠道合作,才能赢得市场这份“蛋糕”。

1

△各经销商分享交流

     注重团队建设

     一个千万级经销商店面的形成不仅仅依靠于老板个人的魅力,还有团队的力量。传统模式的家族企业已经不能满足于现今越来越注重专业化的市场,老板的一言堂也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发挥团队每个人的力量,各司其职,各抒己见,才是一个团队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1

△烟台总代理 朱松山

     深入交流促发展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较以往大区经理与经销商一对一的交流模式,更是一种直接有效的交流尝试。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总部与经销商的互联互通,更是提供了解决总部与经销商实际问题的平台。

1

△福庆家居总经理 陈长华

    此次会议圆满落幕,然而属于福庆的新一轮挑战才刚刚开始,相信福庆定能与经销商家人们一起迎接市场挑战,用心做好福庆品牌,为实现福庆与经销商的共赢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