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生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020商户答谢圆满成功

icon 2020-01-09 12:14:12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8日,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凝聚·生长”新春商户答谢会在曲江W酒店成功举办!

    2020年1月8日,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凝聚·生长”新春商户答谢会在曲江W酒店成功举办!历时四个小时的盛会,有表达、有倾听,有欢聚,有祝福,有感恩、更有收获,这场令所有家居人期待和感怀的年度答谢盛宴终于在今晚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战略发布、表彰奖励、深度合作、现场抽奖,处处都是亮点,处处精彩纷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回味。

1

亮点一

    “凝聚·生长”2020集团发展战略,震撼发布!

    在答谢会开场,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进行了以“凝聚·生长”为主题的2020集团战略发布,并回顾了2019年度大明宫实业集团在品牌整合、营销创新、卖场环境升级、数字化探索、地产异业合作、商户帮扶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战略发布

    正如任总所言,在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大明宫实业集团将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产品差异化、品质化;营销数字化、创新化;服务贴心化、周到化;渠道多元化、融合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依靠自身的高质量运营赢得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与所有厂商、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凝聚生长,“以合力赢天下,以融合赢天下,以创新赢天下”!

亮点二

    八大奖项现场表彰,振奋人心!

    每年的商户答谢会,都是梳理过去、憧憬未来,表达感谢、颁发荣誉的神圣时刻。但今年不同于以往的是,除了延续以往的“年度服务明星” “年度金牌团队” “年度优秀合作媒体” “年度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五大奖项外,还新增了“年度售后最佳店面”“年度家居新势力”和“年度核心经销商激励”三大奖项。

2019年度服务明星奖2019年度服务明星奖

2019年度金牌团队奖2019年度金牌团队奖

2019年度优秀合作媒体奖2019年度优秀合作媒体奖

2019年度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

2019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2019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更广的表彰范围,更多的获奖集体,无论是2019年的初次牵手,还是27载的岁月相伴,无论是客户服务的闪亮之星,还是联合营销的幕后英雄,无论是品牌传播的最佳搭档,还是共生共荣的坚实依靠,你们早已不仅仅是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前行道路上的家人、伙伴,更是与大明宫实业集团一起筑梦、追梦的家居英雄。

2019年度售后最佳店面奖2019年度售后最佳店面奖

2019年度家居新势力奖2019年度家居新势力奖

2019年度核心经销商激励奖2019年度核心经销商激励奖

亮点三

   年度深度合作计划硬核启动,未来可期!

   经过27年的成长和发展,大明宫实业集团已成为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立足西北、辐射中西部的首选经营平台,如今,在“有情有义有利 同心同德同赢”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他正全力拥抱变革,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寻求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并以领跑的姿态向全行业展示着不断突破自我,寻求创新、稳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1

2020深度合作计划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由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深圳远超实业CBD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平,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利,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殷慷,金斯当中国运营总部、广州诺诗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强,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国清,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直营中心总经理助理吴博才,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国跃,慕思寝具用品有限公司总监蒋歆,木里木外总裁练武,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敏华控股集团芝华仕沙发大中华区副总裁马野军,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智慧家庭大客户总经理李绍恩,腾讯优居总裁蔡鉞,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雅兰床垫总经理李四清,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华西资深总经理杨军,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菲瑞淋浴房营销总经理张海涛,深圳舒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渠道中心总经理张海平,以及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共同启动了2020深度合作计划。

1

2020深度合作计划 启动仪式

   未来,充满活力的大明宫将会为建材家居行业注入更多动能,带来更多希望,继续推动与品牌工厂的深度链接、协同发展,聚焦新零售、探索大数据,打造家庭消费生态圈,真正实现卖场与品牌工厂的共生共荣,引领行业的健康稳健发展。

亮点四

   现场嘉宾精彩分享,内容详实有高度!

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佳驰美邑公司董事长李国派在获奖感言中回顾了二十多年来与大明宫实业集团彼此支持信赖、一路相伴的深厚情谊。尤其是在三个月前的“Minotti西北旗舰店开业”活动中,与钻石店团队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更是让李总记忆犹新。在致辞中,李总表达了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以及对中国高品质泛家居购物中心钻石店的信赖和期待。

佳驰美邑公司董事长李国派 发言佳驰美邑公司董事长李国派 发言

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深圳远超实业CBD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平作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登台,分别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与大明宫实业集团多年来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历程。也表达了未来将继续与大明宫实业集团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开启全新美好家居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 发言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 发言

深圳远超实业CBD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平 发言深圳远超实业CBD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平 发言

亮点五

和商户团队同台亮相,

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大明

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1

    演唱结束后,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和台上所有演唱嘉宾一起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我们共同的2020能够取得更多的精彩,实现更大的跨越!

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及演出嘉宾 祝酒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及演出嘉宾 祝酒

   由南洋迪克家居团队带来的歌伴舞《登峰造极》开启了活动当晚的伴宴环节。“登峰造极”是南洋迪克和大明宫携手向前、踏实奋斗的写照,也期待在未来,大明宫实业集团能够和更多像南洋迪克一样的优秀品牌共同携手,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登峰造极,未来可期!

歌伴舞《登峰造极》歌伴舞《登峰造极》

亮点六

史无前例BOSS特别奖,

奖金额度特别大,中奖人员特别多!

   为了感谢集团旗下2000多名商户在过去一年中的砥砺拼搏,团结奋进,在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的特别安排下,在今晚的答谢会现场设置了一个 “BOSS特别奖”。这个奖项的奖金总额近100万元,可以说,BOSS特别奖成功地点燃了在场所有嘉宾的热情,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1

1

BOSS特别奖

   今晚的W酒店,接续昨天的荣光,开启明天的希冀,处处澎湃着凝聚·生长的磅礴力量,处处奏响着振奋人心的追梦乐章。踏上新征程,大明宫实业集团将继续秉持“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的核心价值观和“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历史使命,与所有家居人共同努力,向着美好家居新时代全力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