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芝”在四方|歌手马郁空降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icon 2020-06-01 00:47:22
icon 0

摘要:5月31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放飞梦想 芝在四方”主题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圆满举办。

没有看错哦!

今天我们要将“快乐”至上

提前祝愿所有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1

1

  5月31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放飞梦想 芝在四方”主题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圆满举办。

1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付晶晶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 常务副总经理刘朵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 商管部经理席茹女士、芝华仕西北区域经理冯海斌先生、西安唐华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艳女士以及来自西安周边的“芝”粉们参与了本场主题活动。

1

  在今天“放飞梦想 芝在四方”主题活动中,劲爆的权益金多倍sheng值、满额送大礼、满额砸金蛋、终极抽大奖……爆款套餐享特价及明星专场活动,燃爆整场活动。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致辞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致辞 

推广大使/知名歌手马郁亲临现场

  知名歌手马郁下午14:30分空降现场,一首《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熟悉的旋律,精湛的唱歌引得现场欢呼不断。 

11

1

1

  热情的“芝”粉现场体验起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1

1

 作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广大使,马郁现场为其送上祝福,与现场的所有“芝”粉一同分享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理念。

1

  不光如此,在今天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幸运砸金蛋环节,各位“芝”粉井然有序,乐此不疲。

1

1

1

终极抽大奖

1

1

  至此,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放飞梦想 芝在四方”主题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下期与“芝”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