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邀您共赏十月金秋,带您燃爆全城

icon 2021-09-23 11:02:32
icon 0

摘要:10月17日,诺贝尔瓷砖带您燃爆全城

蝉鸣的夏天已悄然离去,

道路两旁的树叶都枯黄了,

秋,它姗姗来迟。

而秋雨,却说下就下,

时而滴滴,时而细密,

秋雨冲刷着夏日的浮躁,

安静便成为了主题。

但......

Ding,您有一条新的消息,

贝尔瓷砖给您发来邀约,

10月17日,诺贝尔瓷砖与您相约,

一起推翻秋的安静,燃爆全城!!!

主图

诺贝尔瓷砖说: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您?

大动作一:签到狂欢礼   

凡是活动期间下1000元,+10元即可获得价值688元的诺贝尔5㎡厨房地面瓷砖。 

大动作二:厂家超值满减

活动期间参与诺贝尔瓷砖大额购砖,即能享受超值满减活动。5000减1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动作三:满额送豪礼!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磁砖下订交款的顾客均可参与满额送礼活动!

交款满50000元  送品牌网红冰箱

交款满100000元 送小米无线吸尘器 

大动作四: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期间交款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

消费10000元领取一张金蛋卡,

消费20000元领取两张金蛋卡,

以此类推,砸完为止!!

图

大动作五:终极抽奖

   活动当天,凡是在诺贝尔瓷砖消费5000元的客户可参与终极抽奖。

5000元为一张抽奖券,

10000元为两张抽奖券,依次类推!

2

诺贝尔瓷砖,坚持领先技术,创造更加健康,更加优质的生活。诺贝尔燃爆全城的优惠活动!

更多惊喜尽在诺贝尔瓷砖活动落地现场,更多详情请进店了解!!!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寻纹记,突破季|诺贝尔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西安)品鉴会圆满结束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首届家居艺术节豪礼送不停TOTO“浴见你 净享生活”6.19大促活动圆满落幕康洁整体家居|您的智能厨房新生活!美好桃花坞 好家东鹏造丨东鹏X程渤智620大促现场燃爆!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 年中盛典 “粽”情狂欢“欧神诺号” 高铁品牌专列隆重首发 开启筑梦荣耀之旅寻纹记,突破季|诺贝尔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西安)品鉴会圆满结束大明宫建材家居|新国潮大典“912全民爱购日”(西安站)启动 芝华仕5星床垫持续为爱发声寻纹记|诺贝尔瓷砖&设计大咖探索自然纹理之美【悦享极质】意大利瑰宝家居品牌  Molteni&C|Dada西安旗舰店亮相8月28日,派雅门窗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协办单位专访 | 马拉齐张红昭 - 以率性之真 成独特之道协办单位专访 | 慕绅宝玛袁思秀 - 交游天下袁老大 心怀浩荡漫驰名协办单位专访 | 泛米兰•国际家居 李艳松 一生一念 一念一生 做有温度的生意协办单位专访 | 迪莱特照明 赵长明 - 律己带秋气 处世如春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