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 | 二胎时代,这才是标配

icon 2017-03-01 09:33:15
icon 0

摘要:二人世界浪漫,一家三口温馨,一家四口则欢乐满分。二胎时代的来临,迎来了“1+1=4”的幸福时光。幸福家庭就是要有你有我有他还有TA,曾经我们憧憬膝下两童的美好生活现已开启。

有人说一妻二孩三房

才是新时代的幸福家庭标配

说这话的人一定经历过其中的小幸福

你一开始的家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简单温馨的生活 丝毫不妨碍你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你一开始的家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简单温馨的生活 丝毫不妨碍你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万般憧憬下 萌萌哒小公主降临 带来的除了惊喜和喜悦外 更多的是肩上深远的责任 因为您想给她更好的一切。 万般憧憬下 萌萌哒小公主降临 带来的除了惊喜和喜悦外 更多的是肩上深远的责任 因为您想给她更好的一切。

为了不让亲爱的小公主孤单 决定给她添个弟弟 为妻儿和二胎的幸福生活 他决定努力营造一个温暖新家为了不让亲爱的小公主孤单 决定给她添个弟弟 为妻儿和二胎的幸福生活 他决定努力营造一个温暖新家

温馨时尚的现代家居空间 幸福生活,由此开始  ▼ ▼ ▼ ▼ ▼ ▼ ▼ ▼ ▼  现代风客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温馨时尚的现代家居空间 幸福生活,由此开始 现代风客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既要为两个孩子自由活动提供充足空间 也要为今后四个成年人的独立生活空间考虑   精装儿童房,给孩子一个美好童年既要为两个孩子自由活动提供充足空间 也要为今后四个成年人的独立生活空间考虑   精装儿童房,给孩子一个美好童年

让ta即使不住在城堡里 也在你们的爱里活得像个公主或王子   享受阳光,享受阳台带来的惬意让ta即使不住在城堡里 也在你们的爱里活得像个公主或王子   享受阳光,享受阳台带来的惬意

有了超大阳台,方能吸纳更多阳光 生活向阳,才能为四口之家搭建生活质感有了超大阳台,方能吸纳更多阳光 生活向阳,才能为四口之家搭建生活质感

     二人世界浪漫,一家三口温馨,一家四口则欢乐满分。二胎时代的来临,迎来了“1+1=4”的幸福时光。幸福家庭就是要有你有我有他还有TA,曾经我们憧憬膝下两童的美好生活现已开启。

本案使用瓷砖产品均由“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提供,使用产品为:现代风格 客厅家居 金玉满堂NP080011H 、现代风格 儿童房卧室 加拿大银桦NF175015、阳台墙面西西里山岩NF060652M 地面 圣马力诺 NF060663     本案使用瓷砖产品均由“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提供,使用产品为:现代风格 客厅家居 金玉满堂NP080011H 、现代风格 儿童房卧室 加拿大银桦NF175015、阳台墙面西西里山岩NF060652M 地面 圣马力诺 NF060663

7

8

9

10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