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节日里 我们都在欧圣等着你!

icon 2017-04-04 13:50:17
icon 0

摘要:亲爱的业主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欧圣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买就是旺季,你不买就是淡季”。

    亲爱的业主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欧圣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买就是旺季,你不买就是淡季”。

    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欧圣地板415见证品牌的力量,不等五一,提前放价!

    跟着砍价师金宝尊享零甲醛超级地板买一送一、强化地板79元起、实木多层179起、实木多层拼花299元起、....欧圣地板,真的不一样!

   更有交款享增值、品牌电视机 品牌电冰箱 品牌洗衣机等家电大礼等您带回家!

      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的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至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金蛋、终极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更会随机抽取幸运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4.15品牌力量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特权一:特权签到礼

    100元(特权卡)=精美签到礼一份+免费抽奖券3张+100元贷款+精美简餐,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1

 特权二:买一送一 0甲醛立马住

    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验证,回到中国!特推出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活动,凡活动期间订超级地板即可享受买1㎡送1㎡的活动。

    欧圣超级地板--6大超级突破

    超级0甲醛        超防水防滑

    超适合地热       超耐磨耐腐

    超防虫防污       超静音降噪

3

    活动期间,欧圣地板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全年特供价,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您选!

2

14

    活动期间下定交款客户,可享受交款增值服务。

    交款满订单额60%,增值6%;交款满订单额80%,增值8%;交款满订单额90%,增值10%。(最高以贷款总额为限,直供特价,淘宝产品除外)

5

    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新闻链接累计10天可获得3张免费抽奖券;累计转发20天可获得5张免费抽奖券;活动当天抽取幸运中奖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特权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砸金蛋一次,交款6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最多限5张)。100%中奖,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5

7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整点抽取,豪华大奖等您抢!    

    更多产品鉴赏

1

2

3

4

5

6

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长按参与活动报名长按参与活动报名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