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任性选|电视 冰箱...多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icon 2017-04-07 14:12:37
icon 0

摘要:欧圣地板 真的不一样,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

      欧圣地板 真的不一样,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至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金蛋、终极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更会随机抽取幸运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4.15品牌力量

     活动期间,欧圣地板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全年特供价,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您选!

     实木多层179元起!实木多层拼花299元起!实木地热专用339元起!现场推出无数款淘宝产品为满足您淘宝的购物心理,但我们是现场实体淘宝!将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2

   为什么地板好看还实惠 颜值辣么高 我也想买!

1

   买了就买了  居然还有砸金蛋赢液晶电视、洗衣机、冰箱.....

   我的天讷 !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砸金蛋一次,交款6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最多限5张)。100%中奖,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5

2

   这实惠一波接着一波

就宠我 就宠我 太不好意思啦!

      更多活动内容戳后方链接:春风十里不如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

长按参与活动报名!

长按参与活动报名!

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