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鹏陶瓷“钜惠来袭·全省联动”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17-04-07 17:41:44
icon 0

摘要:华鹏陶瓷2017“钜惠来袭·全省联动”主题活动于北二环大明宫逸天酒店盛大开启。

  2017年4月6日,华鹏陶瓷“钜惠来袭·全省联动”启动会于西安北二环大明宫逸天酒店顺利召开。持续两天的启动会于今日上午圆满成功。

 2017华鹏陶瓷蓄势爆发,卓越品质·诚信赢人

1

 华鹏陶瓷,坐拥三大生产基地,立足于佛山人才和技术资源,整合河源原材物料和环境资源,年产能3千多万平方。同步国际水平的先进生产线、76道生产检测流程及1230度60分钟高温慢烧标准,确保华鹏产品卓越品质。

 由92位行业顶尖技术专家组建的华鹏陶瓷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勇于创新,开发的一系列行业首创产品。作为连续16次代表中国建陶行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博览会”的企业,华鹏一直站在国际潮流前端,掌握家装前沿趋势,产品出口至意大利、加拿大、美国、德国、俄罗斯、法国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建立了海外办事处。

  华鹏陶瓷此次“钜惠来袭·全省联动”主题活动,将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全面跟进。全程媒体线上线下执行,以诚信、质量与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为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全程监督把关。

21

  华鹏陶瓷致力打造中国精英阶层专属品牌

  4月6日下午,华鹏陶瓷佛山地区厂方领导康总,亲临本次会场。以专业化的角度,全方位进行讲解培训。确保华鹏陶瓷的每一位精英都能掌握前沿趋势,从职业化、专业化的角度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五星服务。

111

  4月7日下午,著名家居营销师金宝老师对本次“钜惠盛宴”进行培训,深入主题,反复进行确认渗透,让本次“钜惠来袭·全省联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能让消费者深入了解。

21

  4月7日下午,华鹏陶瓷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郭总同各大区域经理,以及华鹏陶瓷的家人和新浪家居&华居网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开幕。华鹏陶瓷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郭总进行开幕致辞,目标明确,坚定不移,华鹏陶瓷的精英们以精干的工作作风,强大的阵容肩负起了责任。

311

  展望2017,华鹏陶瓷将不断创新求变,追求卓越

  华鹏陶瓷的家人们将全力以赴,挑战更高、更远、更大的任务,2017华鹏陶瓷来了……

11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