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族企业的传奇——德国·柏丽厨具

icon 2017-05-09 16:49:13
icon 0

摘要:nobilia家族企业的第三代传人,维尔纳·史蒂克林先生豪不讳言的说,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我们60多年只专注于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厨具。

  两个兄弟,白手起家,从一个小型家具生产作坊,发展到今天成为德国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的专业厨具生产商。在德国,每三户家庭就有一户选择柏丽。 

1    

  这就是德国Stickling家族创建的nobilia传奇。     

  nobilia家族企业的第三代传人,维尔纳·史蒂克林先生豪不讳言的说,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我们60多年只专注于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厨具。    

 1945年,年轻的约翰·史蒂克林和威利·史蒂克林兄弟带领7名工人成立了约翰·威利·史蒂克林公司,这就是nobilia公司的前身。到了1965年,约翰·史蒂克林把企业领导权交给了他的两个儿子:海因茨和维尔纳。在第二代掌门人的带领下,nobilia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开始了它的现代化和全球化进程。 

1

  凭借对优雅生活艺术的深刻体会,海因茨和维尔纳认为在一个快速文化充斥的社会里,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现代整洁而温馨舒适的厨房空间,他们开始努力研发新厨具。1968年,值得纪念的一天,nobilia生产出了第一套整体厨具。整体厨具的诞生受到了当时迅速发展的欧洲社会的青睐,一时间产品供不应求。不断扩建生产车间,不断招募培训新的员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到了1977年,nobilia已经在德国行业内完全确立了领导者的地位。  

   nobilia作为行业引导者承担起了行业领袖的职责,并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在行业内第一个采用EDV合同确认系统软件;建立培训中心和设计中心;第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创立生产流水线点式检验系统;设置以客户角度的成品开包检验;首推全球客户投诉快速反映系统…… 

  nobilia的发展历史就是欧洲厨具的发展历史,nobilia的质量管理体系奠定了德国厨具的行业标准。今天,作为欧洲最大的专业厨具生产商,nobilia已拥有欧洲最大的厂房面积、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最有效率的生产基地。每天,2500多套厨具发往世界各地,在全世界拥有5000多个展示厅。每天,全球有几万名顾客光临nobilia展厅,在那里寻求完美的厨具方案!

1  作为欧洲领先的专业厨具品牌,柏丽始终坚持德国制造,并以卓越品质和个性化的服务成为全球各地高端客户的首选。

  六十余年厨房专业领域的经验,使得柏丽高水准的工艺和现代化的生产成为业界翘楚。日生产量达到2500套,年生产能力为550,000套,可以说没有任何其他的欧洲厨具制造商在一个生产地能达到这一惊人数字。

  柏丽的产品覆盖面超乎一般。100多种面板,40多种台面,以及配套电器的选择,这一切实现了柏丽厨房28万种产品组合。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和智能的数控生产系统让每一个柏丽厨房都独一无二。柏丽将科技应用于设计软件的开发和生产线的不断完善,孜孜不倦地将德国工艺持续创新的恒久传统介绍到全球。

1

  为保证厨具的高品质,柏丽建立了从原料入厂生产直至发货的全程质量监控体系,采用针对确认订单的点式检验系统,在整个生产流程中设立了54个点进行精确的产品检验。同时柏丽拥有德国著名的厨具行业玻璃实验室。在实验室,厨具寿命受到加速损耗的考验,通过刮损测试,蒸发测试和温度测试来检测材料,配件,电器的耐受度,这些测试确保柏丽的标准符合甚至超过国际国内质量标准。如今,柏丽已获得德国DGM(德国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金M”认证,代表柏丽长久使用寿命及有益于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2009年,柏丽又成为第一个获得PEFC森林认证的厨具企业,表示柏丽采用的木材均来自于可持续发展的森林资源,意味着柏丽作为厨具的科技帝国,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生存环境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