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icon 2017-05-20 21:46:0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8日下午1点,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南方酒店成功召开。

1

  2017年5月18日下午1点,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南方酒店成功召开。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一部副总经理郭盛、马可波罗磁砖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磊、马可波罗1295事业部西北区总经理刘琳、西安中尊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维以及来自陕西省的分销商、店面经理和导购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最高标准。这正是品牌的力量。

1

  为了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2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在全球步入品牌经济时代之际,做大做强中国品牌,是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必经之路,也是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涵和题中之义。“国家品牌日”的设立,不但将进一步擦亮中国品牌,还将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到创建中国品牌的行动中来,实现中国品牌实力的整体跃升。

1

  这是一个品牌决定生死的时代,呼唤品牌、塑造品牌,无论之于国家振兴还是企业发展,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急切和重要。从世界范围来说,全球经济萎靡不振,中国低成本的比较优势正在被弱化,国家希望通过品牌建设促进供给侧改革,引导中国企业走出去;从国内层面来讲,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不再局限在功能上,而是要求更多附加值和品牌认知。

  马可波罗磁砖这么多第一,如果你在当地做不到第一,你还好意思做马可波罗吗?

  618马可波罗磁砖陕西站誓师大会在马可波罗磁砖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磊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张总在会上为大家分享了618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的活动意义。

1

  紧接着马可波罗磁砖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磊为马可波罗磁砖618品牌日陕西站执行总指挥董维授战旗。

1

  来自陕西马可波罗分战区的各店面经理分别针对自己的任务签署军令状并宣誓。庄严的誓言响彻在酒店的上空,铿锵的字迹印证在每个人的心中。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战役。需要我们全体人员的全力以赴。1亿的目标,我们满怀信心。

1

  最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一部副总经理郭总的讲话为会议做总结发言。

  6.17-6.18,马可波罗品牌日活动,抢大牌,真实惠!与您相约东大明宫建材家具城中尊幸福生活馆。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隐藏在背后的品质,宏观典雅品位——优工长韩建立“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服务新时代:大明宫实业集团开展"当好店小二,争做五星级服务员"活动“聚匠心 琢大器” 优工长来了柏丽别样绿色——德国设计的逻辑性华鹏陶瓷5·20大动作|全省联动——陕西站 倒计时3天!华丽蜕变 重装开业CBD家居520相约大明宫东三环店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隐藏在背后的品质,宏观典雅品位——优工长韩建立“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服务新时代:大明宫实业集团开展"当好店小二,争做五星级服务员"活动“聚匠心 琢大器” 优工长来了柏丽别样绿色——德国设计的逻辑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