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有郝太太”| 2018郝太太事业伙伴培训会,在西安精彩绽放!

icon 2018-08-23 15:18:42
icon 0

摘要:8月22日,郝太太事业伙伴全国巡回沟通会走进西安,在……酒店顺利召开。今年是郝太太培训会举办的第五年,也是培训模式更为成熟完善的一年。很多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和沟通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优势,同时企业给我们带来...

       8月22日,郝太太事业伙伴全国巡回沟通会走进西安,在……酒店顺利召开。今年是郝太太培训会举办的第五年,也是培训模式更为成熟完善的一年。很多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和沟通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优势,同时企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业务发展规划和实用的零售工具和方案,让我们在接下去的经营过程中更加有信心。

1       2018年,是郝太太品牌转型升级之年。郝太太品牌从一代到三代,已实现了从包装设计、客户服务、营销模式、品牌传播理念等全方位升级,品牌定位也从“真蚕丝被 好蚕丝被”升华到“幸福家庭有郝太太”,旨在让用户在使用蚕丝被而感到舒适的同时,更希望大家关注家庭健康,邻里和睦,做幸福家庭的模范。

1       近日,郝太太质量安全通过验收,成为浙江省首批“国字号”产品(蚕丝被)质量提升示范区企业。同时,又携手江西国资委旗下大成国资,合力打造全国最大桑蚕基地,现金出资1亿元,联合发起设立合资公司“修水县大成仓茧丝绸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造。这意味着郝太太品牌布局能力再升级,为全国代理商、经销商增添了极大的信心和动力。

1       会上,郝太太董事长就郝太太的三代产品、品牌定位、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刻而精彩的分享。关于实体店引流转化问题,则重点推介了“小皇叔””新零售系统,并结合实际案例,给到门店引流、提升曝光率等建设性的方案。郝太太事业伙伴们,都听得聚精会神,很多人还认真做起了笔记,对郝太太的新品优势以及未来营销计划都有了深入了解,对于品牌的经营发展也更具信心。

1

       在本次会议中,培训讲师还演示了现场蚕丝被拉制、手工定点等制作工序,让大家对蚕丝被加工工艺有了更深入具象的理解。大家兴致颇高,积极参与互动,有的人用手机拍摄像作记录,有的人跃跃欲试,干脆现学现用过了把手瘾。

7

       会议结束结束,所有人高喊品牌标语“幸福家庭有郝太太”,传递出对行业、对消费者的期待与祝福。未来,郝太太希望和事业伙伴们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门店服务水平,使更多人享受蚕丝被的优眠体验,打造知名国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