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

icon 2018-08-24 16:21:38
icon 0

摘要:年轻,意味着探索和无所畏惧,意味着拼搏和热情,更是意味着潇洒和别具一格。对待生活的态度是阳光的充满着希望和美好的希冀,对待着工作有着无限的热情和憧憬,同样,年轻,对于家装对于家具的选择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和看法。

       年轻,意味着探索和无所畏惧,意味着拼搏和热情,更是意味着潇洒和别具一格。对待生活的态度是阳光的充满着希望和美好的希冀,对待着工作有着无限的热情和憧憬,同样,年轻,对于家装对于家具的选择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和看法。

       现当代的年轻人,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面,有着可以跨越空间和时间限制的社交工具,这就使得这些年轻人的思想不仅仅是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吸收着西方开放文化影响。

       这就使得这些年轻人在选择家装用品上有了一个新的思维模式,既要美观大方,又要简约低调,如此之外还要有特立独行的新颖。

       3D木门轻尚木门系列,正式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顺应而生。淡雅舒适的温柔北欧风格是最近家装风格之中很火的一种风格,这样温柔中透露着低调,低调中又不乏奢华的淡然风格似乎很对现代年轻人的胃口。

1

       轻尚木门在设计方面依旧是由作品曾经荣获过德国设计界最高奖项——红点大奖的主设计师列奥纳迪,以及米兰顶尖设计事务所的设计总监马里内利先生二人精诚合作强强联手所精心设计打造出来的外观。

1

       在色彩的选择上面,轻尚木门系列的色彩比起其他木门系列要更加的丰富一些,毕竟面对的客户群体是相对比较年轻的,所以,轻尚木门系列做好了非常之充分的准备,从而来满足不同喜好的客户挑选。

       工艺的方面,轻尚系列的产品毫不例外也是在超级工厂之中倾心打造,SCM全智能数控流水线、JKF智能恒温除尘系统、德国KUKA(库卡)机器人全智能加工中心、德国Schelling(谢林)工业级重型榫卯设备、德国Wemhoener(温康纳)全球首台三工位正负压表面处理系统。这些源自于德国的先进生产设备给了轻尚系列最完美的保驾护航,

3

       原材料的选择上,轻尚系列依旧保持着环保健康的理念,选用的是超高品质的真心实木,加上环保的表面色料选择,使得木门表面的材料可以做到既好看耐磨又长时间不掉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箭牌橱柜:在星座学里,我属于完美的处女座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