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大学城市行兰州银川站, 走进大西北,传递新趋势

icon 2018-08-27 11:01:31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6-17日,万师傅第30+31期“师傅大学”城市行分别于兰州、银川举行。这一次,万师傅走进了风景独特的大西北,开启了本次城市行的新征程。

       2018年8月16-17日,万师傅第30+31期“师傅大学”城市行分别于兰州、银川举行。这一次,万师傅走进了风景独特的大西北,开启了本次城市行的新征程。

1

2

       在培训现场,众多师傅齐聚一堂,培训讲师对产品的安装维护进行标准化的培训输出,旨在提升师傅们的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推动家居服务的标准化、专业化。 

       把握家居行业新趋势 

       万师傅作为互联网家居服务的先行者,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一个一站式多元化技能共享平台,用共享经济的理念让每个有专业技能的人各尽所能”为目标,通过品牌万师傅,满足TO B、TO C用户家居服务方面的需求,解决企业、家庭及个人的家居服务需求,也为具有技能的师傅们提供一个从业和实现价值的平台。

       在当前的市场中,多样的需求与不同服务模式企业相继并存,对于家居后市场来说,只有从本质上提升师傅队伍的安装技术和品质,服务好终端用户才是真理。而万师傅品牌的众包模式,则将师傅们的角色扭转过来,从跟着商家接活,到自己接单自主经营,师傅们的服务水平与服务意识也随之发生根本性的转变。这种模式充分调动了每个师傅的积极性,让师傅成为数据时代的自主经营者。这是万师傅平台存在的最大优势,也能从根本上解决家居售后行业的服务品质。 

       接单服务有诀窍 

       目前,万师傅平台的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654个城市2853多个区县,入驻的专业师傅超过50万人。面对家居售后服务市场,我们的万师傅讲师在现场和师傅们分享了快速有效接单的小诀窍。首先,通过大数据详细分析当地的家居服务市场,全面掌握当地订单详情,报价接单才更有把握;其次,揭秘90%师傅不知道的接单技巧,快速提升接单服务能力;最后,手把手教师傅建设管理接单团队,不管团队大小,都能快速提升服务能力。

       优秀师傅表彰大会 

       培训结束后,万师傅照例为两个城市的优秀师傅颁发了荣誉奖励,每位获奖师傅都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接单心得,并博得现场其他师傅的阵阵掌声。

1

1

       现场多重好礼免费送 

       当然,现场也为师傅们免费送上了服务签收单、多功能帆布包、纪念文化衫、新款夏季工装等多重实用性礼品。 

       开展万师傅“师傅大学”城市行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一个师傅都能心连心,齐心协力把家居服务这件事做到最大最好最专业,为用户提供放心、便捷的上门服务,让居家生活更简单。未来,万师傅将继续深耕家居售后市场,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师傅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出价值,成为一个真正“万”能,“万”类,“万”家都必备的技能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