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从不爱睡枕头的我,现在每晚睡前第一件事竟然是把娜帕蒂卡乳胶枕放好才能开心入睡

icon 2018-08-27 17:02:28
icon 0

摘要: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固执的人,轻易不会被外界改变什么,比如从小不喜欢睡枕头这个习惯,竟保持了近30年,直到最近被一款特别的枕头圈粉!圈粉!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固执的人,轻易不会被外界改变什么,比如从小不喜欢睡枕头这个习惯,竟保持了近30年,直到最近被一款特别的枕头圈粉!圈粉!

1

     好吧,我承认,自己真的变了,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开始老了,注重养生了,为什么这么多年的习惯都能改变?先不管那么多啦,给你们看看这个神奇的枕头再说!

     娜帕蒂卡橡胶枕,泰国原装生产,这可是我去泰国时自己背回来的,为此舍弃了不少化妆品,只为了行李中能够装得下它。

     因为在泰国小住了一段时间,朋友们的家中几乎都是睡橡胶枕,我感到特别奇怪,这个东东软软的,真的好用吗?朋友说自己试了一定会爱上它的。于是,我到了娜帕蒂卡位于曼谷的旗舰店,选了一款女性专用的颈椎按摩枕。

     在睡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完全习惯了枕头的存在。每晚睡觉前,都会首先想到要把这个枕头放好。据说睡了娜帕蒂卡橡胶枕的人再也不想睡其他枕头了,我信!因为不爱睡枕头的人都被它改变了!

1

     在感到有一点迷惑的时候,我特意到娜帕蒂卡的官网和官方微博去查看了一番,原来娜帕蒂卡如此有名啊。它旗下的橡胶寝具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认可,一直是各地游客来到泰国的首选购物品牌。

     而且娜帕蒂卡已经在中国各地开设了多家实体体验店,在天猫国际也有旗舰店,早知道就不那么远背回来了,准备再入手一个送给老公,直接在天猫下单就可以啦。

1

     对于担心传统枕头里藏有螨虫之类微生物的人来说,娜帕蒂卡橡胶枕更是不二之选。因为娜帕蒂卡产品全部采用的100%纯天然乳胶成分,其中的天然橡胶树枝液所富含的蛋白质具有防螨抑菌的作用。

     而对于像我家老公那样长期伏案工作的人来说,颈椎问题在所难免。娜帕蒂卡橡胶枕可以让他们释放一整天积累下的压力,得到彻底放松,也因为娜帕蒂卡产品全部根据人体骨骼结构设计,长期使用可以完美保护颈椎,改善颈椎酸痛等问题。

1

     天然乳胶枕中有几千个细小的蜂巢状排气孔,透气性特别好,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释放的余热和潮气,还能预防呼吸道感染。因为这些小孔比其他的纤维能容纳更多空气,让天然乳胶枕具有超高弹性和服帖度,以最佳的支撑力去适应我们的睡眠姿态,回弹性很好!多空透气的特性也让头部极度舒适,无论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不会因为枕头的问题而烦恼,拥有好睡眠就是这么简单啦!

     哈哈,突然想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能够改变多年不爱睡枕头的习惯,都是因为娜帕蒂卡橡胶枕就是为完美睡眠而生的,如果早点遇见,大概我也会更早改变的。

     是啊,生活没有什么固有的规则,我们的每一次改变,每一次选择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讲真!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用来睡觉的我们在寝具选择方面有时候真的过于随意了,枕头更不能随便选,在用了娜帕蒂卡橡胶枕之后,我更加确信这一点!

1

     所以,如果最近睡眠不太好?换一个泰国国宝级产品娜帕蒂卡乳胶枕试试吧,天猫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