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

icon 2018-08-30 11:58:23
icon 0

摘要:宁静在心,云霞入梦。不论心里怀着希望或忧伤,不管刚刚经历了哭泣或欢愉,愿所有人今晚,都能睡好一点。

     宁静在心,云霞入梦。不论心里怀着希望或忧伤,不管刚刚经历了哭泣或欢愉,愿所有人今晚,都能睡好一点。

                                                ——许巍

25

      许巍,是中国音乐圈一个特别的存在。

      很多人认识许巍,是因为《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那辽阔光明的意境和嗓音,温暖了无数人。《蓝莲花》收录于许巍2002年的专辑《时光·漫步》,此后,《曾经的你》、《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此时此刻》,他每一首歌便如春雨润物般,沁入听者的内心,指引他们对光明与自由的向往。

      许巍明白,养心远重于悲物。

      奔波与焦虑,既然不可避免,甚至有些事你无论多么努力,都可能不能遂心。不如好好放空、休憩、思考,然后寻找另一种姿态重新出发。其实对于每个被现实压力裹挟的人也是一样,他们寝食欠安,但又不敢停下。

      殊不知,睡和醒,从来都不是矛盾的。只有理解“醒”的价值,才能参悟“睡”的意义。

      压力、焦虑、欲望、情绪,无法改变,但可以缓解和治愈。不能因为人生沉重的负荷,本末倒置,每个人都应该停下来思考睡与醒的相处之道。

      今年,慕思推出全新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倡导每个人放下心中焦虑,好好过生活。慕思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好好睡,就能好好生活,世界就会更美好。 

      曾几何时,那些无法入眠的深夜,许巍独自经历了释然、休憩、轮回,而后新生,他比谁都更了解“睡好一点”的意义。

      当许巍遇见慕思,早就注定了彼此骨子里的不谋而合。这是许巍第一次,用自己的心路历程,去演绎一个品牌的内在精神,一起用故事、用音乐来诠释人生的本意,传递正向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