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

icon 2018-08-30 13:50: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装行业正在快速发展,精装修市场仍然保持了较高增长态势,家居软装、二手房的改造和重装需求量不断扩大,并且远超整体市场的增速,互联网信息化、云技术、云平台的装企无论是口碑还是交付质量都在快速渗透市场,预计2018年整装市场规模可达数千...

         近年来,家装行业正在快速发展,精装修市场仍然保持了较高增长态势,家居软装、二手房的改造和重装需求量不断扩大,并且远超整体市场的增速,互联网信息化、云技术、云平台的装企无论是口碑还是交付质量都在快速渗透市场,预计2018年整装市场规模可达数千亿。

1

         然而,许多中小家装企业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一是没有形成固有的商业模式、定位不准确;二是从业人员流动性比较大,专业性却不够强,装修效率低下;三是营销渠道、工艺技术、大数据和供应链等方面存在劣势,没有市场的主动权。

         新时****育着新的消费观念,对于装修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时间投入少,整装拎包入住需求旺盛,再没有半包、小全包的时间和精力,整装才是首选,对服务的要求则更高,一套整装方案以及落地服务都具有品质的要求,再加上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强和注重体验感,种种元素表明,一站式整装服务才是核心。

         那么,中小装企在庞大的家装市场中如何分到一块蛋糕呢?

         对于中小装企来说,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冲破困局,毫无疑问,与大平台联盟是优化发展的最佳方式。宅可丽整装云专为中小装企解决竞争力不足的问题,利用自身的核心能力建立从供应到中小装企到家庭的直接通路,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绿色供应链,再通过整装云平台与产业资源的整合优化家装流程,迅速提高中小企业经营效率和服务品质。

1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成熟整装公司多数具备了材料品牌整合、家具软装整合能力、大型展厅体验感强、整装解决方案灵活等优势,而这对于中小装企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中小装企如何突围而出?唯有抱团,才能发展。宅可丽整装云为合作企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各企业依托优势资源,互相扶持,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收益。

1

         宅可丽的核心技术是打通从设计到生产交付的全案设计数据化智慧系统及整合广东省乃至全国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供应链资源,达成家居建材供应链从设计到完工的数据共享,从内容到体验完美的数据管理及运营,并以成就伙伴的共赢模式赋能中小装企。目前,宅可丽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和多家连锁品牌装企有成功合作的例子。

1

         想要加盟宅可丽却没有渠道怎么办?现在,机会就在眼前!

         智慧赋能,成就伙伴。8月30日,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将在广州举行,届时欢迎您莅临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