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

icon 2018-08-30 14:38:30
icon 0

摘要: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升,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要求不再停留在“能住、能用”,而是在美观和舒适度方面有更多的要求,从装修风格到家具使用感,甚至是瓷砖美缝这种小细节,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尽善尽美。瓷砖美缝看似一件小事,却从“诞生”之日起一直未离开过人...

        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升,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要求不再停留在“能住、能用”,而是在美观和舒适度方面有更多的要求,从装修风格到家具使用感,甚至是瓷砖美缝这种小细节,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尽善尽美。瓷砖美缝看似一件小事,却从“诞生”之日起一直未离开过人们的话题:瓷砖之间为何要留缝?既然留缝,为何又要“美缝”?瓷砖美缝剂对人体是否有害?种种问题,由瓷砖美缝专家洛克韦尔为你解答!

1

        瓷砖之间为什么要留缝?其实道理很简单,装修师傅在铺瓷砖的过程中必须考虑到热胀冷缩的情况,在瓷砖之间留缝即是保证瓷砖寿命的做法。然而在瓷砖之间留缝,却在美观度上大打折扣,而且瓷砖缝间也会日积月累被灰尘和垃圾填充,难以清理,造成细菌滋生,于是瓷砖美缝剂应运而生。

1

        关于美缝剂是否环保?是否对人体有害?

        洛克韦尔美缝剂采用进口原料,保证产品品质。先后通过国检和国际SGS等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重金属及游离甲醛含量均达到国际标准。用户可放心使用。

1

        山东洛克韦尔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和管理体系。2017年公司与美国ROCKREAL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先进的技术和原材料,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环保产品。

1

        洛克韦尔目前的代表性产品有8R水性美缝剂、7R、6R美缝剂,和E8环氧彩砂等等,根据不同的场合、瓷砖类型和个人喜好等,提供不同的瓷砖美缝方案。比如E8环氧彩砂,具有水泥基填缝剂的卓越施工性,又有环氧填缝剂的优异耐化学性能,分子链中固有的极强性羟基和醛键能使其对于各种物质具有很高的粘附力,产品所使用的固化剂,直接加成分反应进行,没有水或者其他挥发性副产物放出,在固化过程中显示出很低的收缩性(小于2%);固化后的洛克韦尔环氧彩砂填缝剂,比水泥高了十几倍的力学性能,而且耐酸碱、耐黄变、阻霉菌;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院检测,游离甲醛和笨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总挥发性有机物低于国家标准20倍。

        瓷砖美缝必不可少,于是瓷砖美缝剂的选购对于我们来说也不容忽视,一款好的瓷砖美缝剂,不仅能在美观度上让我们满意,更要对人体无害,才能成为我们心中之选,洛克韦尔能够做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慕思领衔成立 “1号联盟”,开启泛家居产业跨界融合大幕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天猫2018全球家电发布会,松下轻厨房引领厨房电器未来新趋势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慕思领衔成立 “1号联盟”,开启泛家居产业跨界融合大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