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赖昶解答新零售生态下卫厨电商如何破局

icon 2018-08-31 17:27:13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30日,由中洁网、中洁电商主办,卡贝卫浴联合主办的2018卫厨电商大会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建陶副秘书长徐熙武、天猫

  2018年8月30日,由中洁网、中洁电商主办,卡贝卫浴联合主办的“2018卫厨电商大会”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1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建陶副秘书长徐熙武、天猫厨卫&装修行业总监凯嗣发表开场致辞。并由凯嗣发表了以最好的时代—卫厨新零售未来发展趋势主题的内容演讲,同时此次电商大会也邀请到了天猫美家内容运营总监诺祎、 天猫厨卫&装修行业营销专家道证对2018年电商的运营思路与方式。

     2018年是新零售年,由阿里提出的新零售模式在2018年的618当天爆发出相当巨大的能量,由苏宁厨卫家装总经理助理管畅、中洁内容营销总运营黄超等分享了各自的新零售运营经验,并指出了新零售运营中容易遇到的坑及过坑的方法。

1

      最后由中洁网COO杨巧艳主持的以“新零售生态下卫厨电商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论坛,由卡贝电商总经理赖昶等为嘉宾各自分享了对于新零售的看法及应对方式。

      卡贝卫浴一直以来将用户需求作为公司最高的追求目标。在新零售的浪潮下,要充分结合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在社区、商超、甚至家门口的创建体验店模式。让卫厨商品离客户更近,为客户做减法,为企业的服务做加法。新零售的本质,其实同样是场景化的营销模式,在不同情景之中,让情感触动,最终到达用户的内心需求。

      卡贝电商总经理赖昶坦言,卡贝一直在思考:如何沿着天猫的思路走出优雅的"猫步"。借鉴餐饮业发现思路,进行差异化营销,以及"农村包围城市"等战略。今年卡贝成立了50多人的团队,专做运营。未来,卡贝将结合差异化模式,不同地域定位,进一步深度探索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是机遇更是挑战,明天卡贝将为各位详细解析新零售生态下的卫厨电商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