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8-09-03 11:11:12
icon 0

摘要: 近日,上臣地板可谓喜事连连,在荣获《中国森林认证》,正式成为一家取得产销监管链认证的绿色环保企业的同时;旗下“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则凭借深厚的美学设计,荣获腾讯家居“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更在由中国木地板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

       近日,上臣地板可谓喜事连连,在荣获《中国森林认证》,正式成为一家取得产销监管链认证的绿色环保企业的同时;旗下“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则凭借深厚的美学设计,荣获腾讯家居“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更在由中国木地板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上臣地板第八年荣获“中国地板(地暖地板)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1

       如果说“十大品牌”彰显了上臣地板行业领先的品牌力,那么“设计师推荐品牌”则展示了上臣地板不容小觑的产品力。

       上臣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力占领市场新领域

       截止2017年,我国从事木地板生产的企业约有3000家,总产量和销量均超过5亿㎡,终端销售额约为1000亿元。国内市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年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年增长率超过30%,是整个地板行业平均发展速度的6倍以上。

1

       近年来,上臣地板凭借“双屏稳定技术”、“双榫槽双保扣技术”和“三维布艺高新技术”等多项领先技术,以及品牌渠道网络的深耕、品牌服务体系的完善,与行业齐驱并进实现快速增长。且荣获“中国地板(地暖地板)十大品牌”荣誉,佐证了上臣地板是当之无愧的地暖实木地板领军品牌。

       上臣地暖实木地板,产品力撬动未来新格局

       得益于创新产品理念,上臣地板一直不断推陈出新,以独特产品系列驰骋市场。2018年,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一经面世就风靡市场,给上臣地板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地暖实木地板的全新选择。

44

       就如其命名一般,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的亮点,便是“三维布艺”纹理。它表面采用立体纵横木纹,质感厚实、耐磨,触感防滑。同时,该系列产品漆面加入净醛科技:即在地板制造阶段,添加甲壳素并溶入地板表面,形成净醛功能膜。净醛功能膜具有高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并分解成水分子,持久净化全屋空气,符合当下追求健康环保的消费主流趋势。

       目前,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总销量时时创新高,广阔的市场空间引发行业企业数量激增,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作为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起草单位,上臣地板在品牌力、产品力双管齐下的同时全时提速,我们深信上臣会有更加精彩、更加亮眼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