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

icon 2018-09-03 11:24:29
icon 0

摘要: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戈拉曾说过:“人是万物的尺度。”

      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戈拉曾说过:“人是万物的尺度。”

      那么对于家而言,人就是这一方天地的尺度。

      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人生境界的提升,富人阶层对于家的追求就不仅限于居住的舒适性,装修的奢侈度,而是期待享受人生的尺度。

1

      以空间的尺度丈量生活的气度

      繁华城市里,如何涵养胸怀格局?

      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在研发的初始就定下了“以空间的尺度丈量生活气度”的基调,充分考虑人与建筑、空间的关系。

1

      以大尺度的产品打造超视野广角,空间不再被割裂区分开来,定制全屋顶让各大空间和谐统一,展现MAX家装效果,有天有地营造高端格局。

      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以赶超经济型吊顶产品的大尺度致敬城市新贵与“老钱”,回归东方意境的理想大宅,给人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尺度之豪不失匠心之毫

      宝兰深刻意识到豪宅终归只是生活的载体,豪宅之所以为豪宅,不仅要创造尺度上的舒适,更在意洞察用户最真实的生活需求。唯有细节中传递出的尊崇,才能真正体现豪宅的尺度。

1      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既关注尺度的豪,更在意匠心之毫。宝兰的设计大师们将概念、线条、材质、功能等形式浓缩在了一方顶的设计上。以毫厘之间的造物极致,打造时代豪宅的匠心与坚守。

1

中式印象

      中式印象系列运用天然质感元素彰显古朴之美,营造简洁淡雅的闲适意境。

1

科林斯系列

      科林斯系列通过淡雅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简约大气的空间效果。

1

西式罗马系列

      西式罗马系列则以欧式绘画非凡的视觉效果,精美的画风与柔和的色调营造雍容华贵的空间氛围。

      正是源于对生活场景的无数次思考,造就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在豪宅中的完美适配。通过独创的“色彩、造型、材质、功能”四大定制项目,因地制宜,因人而异,为豪宅提供最佳空间解决方案和配套个性化服务。

4

      有天有地有格局,在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的空间中自如行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