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生活懂选择—智选门窗重金打造高档画册助力终端销售

icon 2018-09-07 11:43:06
icon 0

摘要:为了助力终端门店销售,为用户展现产品精髓与企业形象,智选门窗重金实拍产品,设计高档画册,架起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为了助力终端门店销售,为用户展现产品精髓与企业形象,智选门窗重金实拍产品,设计高档画册,架起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生活需要有智慧

居家需要懂选择

1

智选门窗所见即所得

一祯一幅皆实拍

一字一句皆细琢

1

重金打造高档画册

助力终端门店销售

为客户提供实景参考

33

      智选产品高档画册,是智选品牌形象的浓缩,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完美体现。为客户展现了“品质优先、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己任,以产品创新为企业之灵魂”的企业战略目标。

1

      产品画册集聚了美学匠心,用既统一又灵动的视觉语言——高质量插图,配以资深策划师的匠心文字,全方位立体展示了智选门窗的产品、文化、理念和品牌形象。

1

      智选门窗高档画册所有产品均采有了实景拍摄,能让用户被精美实图所吸引,进而将视线引至文字了解产品,并建立客户与厂家、产品与品牌的链接。

1      产品图片囊括了智选的所有门窗产品,通过摄影手法产生面貌、风格各异的情景,并辅以电脑设计,能让终端门店销售人员轻松的讲解产品,也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门窗带来的表现空间,最终达到吸引客户注意力瞩目效果。

1

1

      智选门窗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合金门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具有高端品质,高艺术含量的铝合金门。

1

智选门窗  明智之选

品质优先、诚信服务

以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己任

以产品创新为企业之灵魂

以客户满意为企业

选择智选,选择智慧人生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