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艺家具,给您更多舒适享受

icon 2018-09-07 11:10:24
icon 0

摘要: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及城镇化建设进度不断加快,为我国家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家具市场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对国际超前家具制造、设计技术的借鉴,及技术、新材料的广泛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我国家具企业的工艺技术和企业管理...

     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及城镇化建设进度不断加快,为我国家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家具市场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对国际超前家具制造、设计技术的借鉴,及技术、新材料的广泛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我国家具企业的工艺技术和企业管理的水平。

1

     行业内大部分家具企业已经实现了自动化或半自动化制造,生产工艺更加成熟,保康县神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公司成立于1996年,地处城关镇清溪路2号,机构类型为企业法人,经营范围是房屋销售,家具、工艺包装箱、日用木制品、草木制品,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现有员工100人,年产值500-1000万。

     保康县神艺家具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家具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造,广泛消化吸收国内外家具风格设计精髓,采用先进的设备和管理技术,将具有时代气息的震撼设计与产品融为一体,使每件产品尽显舒适、新颖、实用。不仅如此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良好的声誉,建成保康县比较大的家具卖场,充分满足办公、民用、酒店不同客户的需求。

1

     办公家具行业面临很大挑战,保康县神艺家具有限公司的自产的办公家具,因其人性化、舒适化、科技化深受市场青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员工队伍,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用户遍及各省市。神艺家具将办公家具的关注也提升到安全、环保、健康和个性方面,而不是停留在价格和美观方面。

     保康县神艺家具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成就客户、诚信负责、重质量、敢进取、会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永而致新,艺臻完善”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不断巩固和提高企业的行业翘楚地位,并在业内树立起“品牌神艺”的卓越形象。神艺人将通过不懈努力和不断进取,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神艺家具带来的舒适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