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地板连续八年获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8-09-14 15:33:02
icon 0

摘要:荣誉从来都是实力到达一定阶段后的具象体现,用这句话来形容大友地板28年深耕地板行业,成为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的卓越奋斗历程最恰当不过。大友地板继荣获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两大奖项后, 在9月10日公...

       荣誉从来都是实力到达一定阶段后的具象体现,用这句话来形容大友地板28年深耕地板行业,成为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的卓越奋斗历程最恰当不过。大友地板继荣获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两大奖项后, 在9月10日公布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再度上榜,一举斩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荣誉,品牌实力再次得到多方验证及认可,成为行业地板行业品牌标杆。

1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

       品牌营销大师艾·里斯说过:“实际上被灌输到顾客心目中的根本不是产品,而只是产品名称,它成了潜在顾客亲近产品的挂钩。”大友潜行行业28年,靠的正是庞大消费者群体的拥护和支持,追根溯源,无外乎踏实做好产品,以“诚为大,信为友”的诚信精神为基石,一如既往的发扬“诚信、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但在品牌竞争激烈的地板行业,喊口号容易,能像大友地板这样坚定保持初心的企业并不多见。

1

       仔细梳理大友地板的成长历程,不难发现,重视消费者体验和口碑,已经融入了大友地板的品牌追求。早在20世纪90年代的创业初期,大友就在我国地板行业的混沌发展时期建立了优质稳定、品类丰富的上游资源供应链,并逐步建立“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良好口碑。进而入驻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继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稳扎稳打,硕果累累。如今的大友,正以品质卓越、风格突出的特色,引领着地板行业的发展潮流,品牌足迹遍布海内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1

       (图片源于企业供稿,侵删)

       如果说,大友地板出众的产品质量是立足行业、敲开消费需求之门的硬实力,那么,用心做服务、以口碑制胜则是其多年驰骋市场的“软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发自内心的喜爱,得益于大友多年的坚持。 在服务上,大友地板打造了“品质360,一站式服务体系 ”,集中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追求产品完美品质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的服务水准,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为消费者塑造舒适的购物体验,务必让每一位顾客由衷的满意。微笑与诚信服务同步,售后24小时响应,以良心作保、技术为凭证提供贴心关怀服务,为消费者量身推荐适宜的地板品种,并提供专业评估、测量和安装,最大程度节省消费者的时间和费用。与此同时,把顾客当家人,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定期回访,提供持续的售后跟进服务,则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庞大的顾客“粉丝”基础,皆由此而来。

1

       (图片源于企业供稿,侵删)

       时间凝练好地板,也让努力者更优秀。显然,大友地板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强大标签,进一步强化市场影响力,是所有大友人团结进取的成果,也是继续势如破竹拓展全球营销网络的最佳鞭挞。相信在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下,大友地板会更进一步!最后,再次祝贺大友地板荣获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