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 改造家|爆改老小破 新锐设计师打造温馨成长之家

icon 2018-09-19 10:02:54
icon 0

摘要:你在前方为梦拼搏,荣泰在背后给你力量

1

       你有没有为了一个理由,去换房的经历?

       一般来说,经过自己奋斗后换房,都是为了住得越来越大、越来越亮堂,而这期《梦想改造家》,委托人换的房子却小了、暗了、旧了!

       他们的苦衷,你能理解吗?——为了孩子的教育!不过孩子们看到“新家”后,却不愿意接受…

1

       本期的委托人是一对二胎夫妻,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离心仪的优秀学校更近一些,他们把“白富美”的130m²新公寓,换成了“脏破旧”的70m²学区房。

       “这里有怪物,我不重要住在这里”,刚搬进新家的孩子产生强烈的抵抗情绪,“新家”阴暗、潮湿、破旧......空间设计不合理,安全隐患重重,居住体验糟糕,生活需求也难以满足。这让夫妇俩不得不怀疑当初的决定。

1

       面对诸多困难,新锐设计师梁穗明挑战房屋“硬伤”,她认为“换掉房子≠换掉生活品质”,她将“家”看做一个不断发展的空间。在设计中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三代同住的需求,以及孩子在不同年龄对活动空间需求的变化,让这个破旧的空间焕然一新。

1

       学区房华丽“变身”的背后,满载的是设计师无数个熬红眼的日夜。

       房屋平面布局阶段就面对一个巨大难题:将房屋结构一分为二的承重墙无法撼动,而70平米的面积、6口人的居住以及两个孩子不同阶段成长空间的需求。完全没有自然采光的环境,这一切在前后20多稿方案都难以解决,而紧迫的装修期限摆在眼前。

       这让拿过近60次国际设计大奖,包括红点设计奖的梁穗明都有些力不从心,深陷焦虑与压力。

1

       此时,梁穗明办公室中的荣泰RT7800星翌椅,成了她最好的“充电器”。

       星翌椅打造的零重力按摩效果,能缓解疲劳、减轻焦虑,辅助她进入深度睡眠;高贵典雅的深邃蓝,给办公空间增添一份静谧的同时,也彰显了设计师的时尚与品味。

585

       设计师,是《梦改》节目的灵魂人物,他们帮助梦想委托人实现关于居住的所有愿望

       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然而我们只看到了魔法师光鲜亮丽的一面,却忽视了令人惊叹的作品背后,是他们无数个日夜的付出!

       空间间布局、材料挑选、软装搭配......甚至包括邻居投诉都要亲自解决,事无巨细,都要亲自操心,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15

       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进!高压工作对身心的消耗是巨大的,思维难以集中,创意就容易“堵车”,然而deadline并不会等你!因此高效的休息,对很多上班族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荣泰按摩椅无疑是快节奏生活中的不二选择,十分钟就能赶走疲惫,恢复身体舒适状态!

1

       你在前方为梦拼搏,荣泰愿意做你背后的力量!

       如今这个焕然一新的家,即是委托人一家六口新生活的起点,也是梁穗明设计生涯中又一个里程碑!

       21年来,荣泰的按摩椅已服务百万家庭。在将来,荣泰希望能创造更多可能,走进更多企业和办公空间,帮助高压下的职场人士拂去疲惫,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