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促销有惊喜,金皇朝木门摆宴 惠天下英杰

icon 2018-09-18 17:21:11
icon 0

摘要: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金皇朝门业却摆起了“红门宴”,号称要宴会天下英杰,这菜单上又是“大餐”又是“甜点”,莫非金皇朝木门不做木门要跨界进军餐饮行业?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金皇朝门业却摆起了“红门宴”,号称要宴会天下英杰,这菜单上又是“大餐”又是“甜点”,莫非金皇朝木门不做木门要跨界进军餐饮行业?

1

       原来啊,这“红门宴”是金皇朝木门推出的中秋国庆双节特别活动,以“门”为宴,更以时尚“红门”为宴,六大优惠活动要让消费者在双节期间“吃”得实惠。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惊喜在等待吧:

       红帖邀宾,关注有喜

       赴宴怎么可以没有请帖呢?金皇朝不仅有请帖,还是内含惊喜的“红门宴红帖”,只需要关注金皇朝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得到这张红帖赴宴领奖。

       红礼惠宾,进店有礼

       小小心意,是对所有参与金皇朝活动宾客的感谢,活动期间可随时到当地金皇朝门店“赴宴”,免费获得佳节贺礼一份!

       红宴风潮,爆款特供

       金皇朝木门八大系列,市场反应良好,是金皇朝最红火的“招牌菜”。

       活动期间金皇朝优选中式新语系列最流行好门一款,给你想象不到的劲爆特价!

1

       红福双至,大餐加倍

       惊喜1+1,多买多赠!

       整木定制,新时代最流行的轻奢代表,“红门宴”上的绝对主角,金皇朝整木定制买一平赠一平,幸福加倍!

       红禧新居,尊享套餐

       金皇朝活动期间推出特惠套餐两套,全屋定制,一步到位。

       2室1厅1厨套餐:3门+1垭口+2衣柜

1

       3室1厅1厨套餐:5门+2垭口+3衣柜

1

       红运当头,赴宴大礼

       吃完大餐还有惊喜“甜点”,活动期间凡在金皇朝全国任一门店签单成功,即可参与微信转盘抽大奖活动。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