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动床垫行业领跑者,歐·康德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8-09-21 14:06:56
icon 0

摘要:​几年前,“智能家居”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纯粹想象的概念,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并日益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智能电动床成为了新型的热点产品。

        几年前,“智能家居”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纯粹想象的概念,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并日益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智能电动床成为了新型的热点产品。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智能电动床就已经悄然出现在欧洲市场;本世纪初,伴随着欧洲经济的发展,智能电动床在欧洲市场普及率已近三成;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和新科技浪潮的来袭,智能电动床这一概念风靡欧洲,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在智能寝具中电动床普及率在德国已经超过65%,在瑞士更是逼近90%!

1

        2015年,《中国制造2025》纲要的发布,预示着国家已经把智能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科技等行业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其中智能家居也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据相关机构数据,2020年我国床垫更新需求可达到4554.5万张,市场规模突破1100亿元,年增速高达50%,其中智能电动床垫约将占据8%的市场份额,规模达到88亿元。然而,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在欧洲智能电动床垫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国内市场却尚待引爆——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的智能床垫规模仅不足10亿元。究其原因,核心驱动技术的不足显然是制约行业发展的首要问题。

        作为来自德国的智能电动床垫行业的领跑者,歐·康德(OCTO)通过数十年来的技术沉淀和不断的科技创新,将世界尖端智能技术——人体仿生技术巧妙地运用在智能床垫中,凭借全球独特的仿生科技和划时代的新材料应用,屡次获得Interzum国际展会“材料与设计大奖”、德国联邦设计“Design Price”奖等国际大奖,目前在全球拥有数百项专利和知识产权,引领了智能家居发展方向,开创了新一代的生活方式!

1

        自进入中国以来,歐·康德针对中国人的睡眠习惯和身体特征,定制生产的智能电动床垫产品,国内首展便获得巨大成功,荣获Interzum Guangzhou国际展会“20 Plus 20”年度大奖。在2018年9月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上,多家使用OCTO仿生驱动技术的公司携新品纷纷亮相,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这也标志着在已经风靡欧美及日本市场的划时代智能睡眠科技即将走进万千中国家庭。

1

        未来,歐·康德将继续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人享受到更加优越的品质生活,传承德国工匠精神,锐意革新,坚持不懈,散发源源不断的科技魅力,领导行业走向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