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zZ瞌睡猫分性别床垫邀你中秋美梦换月饼!

icon 2018-09-21 15:07:09
icon 0

摘要:回想小时的中秋节,那时候我还住在农村,有一个超大的院子。一到中秋节,我们就会在院子里的凉床上铺上凉席、放上小桌,一起吃月饼、嗑瓜子儿。初秋的夜晚可能稍微有些凉,我们这些孩子看着月亮、玩着闹着,躺在床上不会儿就睡着了,爸妈给盖上毛毯,睡得可香...

        回想小时的中秋节,那时候我还住在农村,有一个超大的院子。一到中秋节,我们就会在院子里的凉床上铺上凉席、放上小桌,一起吃月饼、嗑瓜子儿。初秋的夜晚可能稍微有些凉,我们这些孩子看着月亮、玩着闹着,躺在床上不会儿就睡着了,爸妈给盖上毛毯,睡得可香。

        今年的中秋节,用CatzZ瞌睡猫分性别床垫,来回味小时候那个中秋的小团圆和小确幸。不送礼,不收礼,只要一家人美美的睡上一觉即可。中秋遇见“京东家装节”,满9999元减2500元。 

        NO.01 / 床垫分性别

        CatzZ 瞌睡猫,根据男性和女性生理特征,调整产品内部结构,设计出符合不同性别的产品,1°之差,分别给彼此最适合,最贴心的支撑!更加满足家庭伴侣之间的睡眠需要,超级抗干扰。

        一张床垫两种呵护,CatzZ 瞌睡猫分型别床垫。高档针织面料、乳胶、3D棕麻、独立袋装弹簧,分体式,左右软硬双用,超静音互不干扰,一张床垫满足您的两种需求。 

011

        NO.02 / 欧洲级工艺及原材料

        每一张CatzZ 瞌睡猫床垫都选用欧洲级工艺及原材料,天然材质,既安全又环保。独特的围边设计和高级3D立体绗缝,凸显由内而外的,使你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拥有不将就的舒适体验。

1

        NO.03 / 搭配分性别助眠枕

        颈部的契合度,材质的舒适度都非常重要。这款 CatzZ 瞌睡猫分性别助眠枕,根据男女不同的颈部线条,选择适当的填充物,调试出最适合你的柔软度和高度,契合你的颈部线条,撑扶你的颈部,释放你的颈部压力。CatzZ 瞌睡猫分性别助眠枕,不管是面料、填充物还是标识,均是无荧光,真正做到健康睡眠。

1

        2018重庆国际家具家居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CatzZ瞌睡猫分性别床垫作为家居行业的创新者,首创分性别床垫,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将于N 7 馆 T06a 展馆展出。一床两垫,抗干扰,更懂你。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