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周“文定生活大师来了”法视界创始人软装讲座引关注

icon 2018-09-26 15:58:31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1-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完美谢幕。每年的九月,家具展吸引着全球无数家具人的目光聚焦上海,以海纳百川的大气磅礴和精致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魅力。

      2018年9月11-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完美谢幕。每年的九月,家具展吸引着全球无数家具人的目光聚焦上海,以海纳百川的大气磅礴和精致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魅力。

      9月13日第二分会场文定生活广场与国际家具展成功联动,举办了上海家居设计周的大师来了讲座活动,由法视界董事长、品牌创始人蒋涛先生带领着法视界专案设计组带头人黄珊与法视界专案设计组带头人萧洁萌女士,为大家分享《中国当代时尚服装圈精致生活软装价值:优雅&务实》。

1

      讲座现场,与设计师们分享了时尚服装圈的软装价值。当下中国人对时尚精致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不断增强,尤其是时尚圈层及都市精英们,他们对自己的家有着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因此通过懂生活有品位并有国际化专业视野的设计师们为客户挑选适合的产品、打造理想的空间,是法视界服务时尚业主的优势所在。

3

      讲座上法视界董事长、创始人蒋涛先生,围绕设计过程中的优雅与务实,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软装设计中容易疏忽的点,尤其在互动设计领域的预测和探索,意在指出,软装设计除了要与客户自身的生活方式相匹配,并且还要预测引导客户能熟练使用空间和空间中的物品,真正达到物、我、空间三者的和谐。

1

1

      专案组带头人黄珊与专案组带头人萧洁萌,更是用以往的成功落地案例,为设计师们解说了生活方式与软装设计的相互关系以及处理方法,运用平时为时尚圈层打造完美家的高难度项目经验,来解说软装设计与生活方式的理论知识,也让在座的设计师们受益良多。

      此次设计周联动活动,不仅有吸引设计师们的讲座,在法视界文定展厅,更是有《2018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师家居作品特展》。带来了CHLO MATHIEZ、赵俊忠、曹有涛、BUSNELLI、Lanzavecchia + Wai、 PAOLA LENTI等多位国内外当代艺术家作品与大师家居作品。

1

      法视界,一个专为高级时尚服装圈提供解决方案的陈设艺术整体落地服务平台。20年进出口贸易背景,中国房地产俱乐部股东成员。以设计带动全产业链,执行设计专业的国际标准,将设计深化到现场无死角,确保通过设计可以控制落地效果、质感、造价。依据业主的需求自主搭配,以达到在造价可控范围内,将效果完成到最优化。平台汇集国际国内优秀设计师、买手、艺术家,已经成功地实践服务了以上海为中心,全国包括香港在内10个以上重量级城市的高端楼盘,涉及私人别墅、轻奢大平层、高级公寓、艺术酒店、风情民宿等领域。

      成功落地案例:上海新天地办公会所、陆家嘴公馆豪宅、上海圣安德鲁斯庄园、绿城玫瑰园别墅、西郊明苑别墅、成都银泰华悦府、乐清海德公园、苏州湖滨四季、苏州国宾一号别墅、苏州晋园别墅、温岭豪庭苑、武汉万达公馆、杭州绿城西溪诚园、北京米茜尔总部、绿城黄浦湾、中鹰黑森林、星河湾、融创滨江壹号院、中粮海景壹号、中粮天悦壹号、云锦东方、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万科翡翠滨江、复兴珑御、嘉御庭、翠湖天地隽荟都、海珀玉晖、万和昊美艺术酒店、灵山精舍 ...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