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18新势力:安徽淮南“品质控”郭坤 让家真正配上星级

icon 2018-09-26 16:03:36
icon 0

摘要:用星级的标准打造环保家

       用星级的标准打造环保家

       2017年,是骏辉硅藻泥完成自我蜕变的一年,产品优化、工艺创新、科技迭代、店面概念升级……始终拼搏在前的骏辉硅藻泥,也超越同行众多品牌,成为受协会官方认定的“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2018年,骏辉集团战略升级、布局全国,成功吸纳多位优质精英经销商。而在涌入的众多新势力中,来自安徽淮南的郭坤,凭着对任何事情都要高品质和高标准的执着“犟”劲儿,硬是在家装这条道路上打拼出了自己的一条闪着星级光芒的独特道路——

1

       酒店管理出身,高标准是做事准则

       郭坤,来自安徽淮南的一名典型80后创业者,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跟大多数同龄朋友一样,20多岁时的郭坤毕业之后依照父母的建议,选择了踏实稳定的工作,在当地星级酒店从事了3年多的酒店管理工作。三年时间里,从餐位摆设到大堂布置,从人员调配到工作下达,郭坤事无巨细,也正是在星级酒店的这种高标准、高要求的服务行业的环境下,让郭坤养成了特别注重细节和品质呈现的做事习惯,格外懂得并提供给客户想要的产品及环境服务。

       熟悉的朋友这样评价郭坤:“他在工作上对细节的要求和质量的把控,真的可以说是一种‘癖’,但是也正是这种‘癖’,让我们周围所有人包括客户,对他所完成的事情挑不出一点毛病。”高标准、高要求的郭坤,也由此成为大家在交代工作或其他事情时最放心的一个人。

       果敢创业打拼,做更好的自己

       在酒店工作了3年之后,已经成为大堂经理的郭坤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但是骨子里男生的闯劲让郭坤不甘安于现状,毅然决定放弃了当下安稳的工作,选择了自己创业。在对行业前景和市场收益等的多重考量下,郭坤选择了尤其需要耐心和责任心的建材行业,他说:“一开始是出于自己对于建筑、建材的兴趣,跟着客户跑一跑工地、到全国各地了解市场,也是一种自我眼界的开拓,因而这期间我做每一件事都格外的有动力。”

       创业初期,郭坤自己跑货源,筹措资金,经过不懈努力,在2012年他终于开设了属于自己的一家建材门店,开始经营钢材、五金、机电等方面的产品服务。在经营店面的几年里,郭坤自己不断学习建材行业的相关知识和市场经验,把每一块都吃透,进行自我“充电”。对第一次接触的项目领域,郭坤也是自己亲自下工地、跟进度,保证每一环节的工作都能高质量交付。

       “任何生意都不是自己闭门造车就能成功的,建材行业更是如此。客户选择谁,看重的是他的能力和经验,而我,就要做这个领域的‘老师傅’!”郭坤如是说。在建材圈6年的打磨与积累,为郭坤积累了强大的人脉资源,接手的几个出色的项目,也让他成长为了当地首屈一指的建材服务商。

       “让每个回家的人,都感受到幸福”

       投入建材行业以后,郭坤一直经营的是钢材、五金等产品和服务,而随着近些年品质家装的趋势发展,涉足装饰材料也成为郭坤一直在筹划中的事。在几次客户走访的过程中,环保家装硅藻泥材料在家装中的使用,吸引了郭坤的目光,通过网上资料的了解和各品类装饰材料的考察,郭坤最终将方向定焦在了更具质感和实用性的新型环保壁材——硅藻泥。

       “如果说钢材、五金是建筑的根本,那么壁材就是建筑内部空间的品质衬托,我想让每个回家的人,都能通过家装的呈现,感受到生活的幸福,那么我的这份工作也将因此变得更加有意义。”酒店管理出身的郭坤,将骨子里那股离不开的星级服务标准,应用到了事业的每一处,也正是这种信念,让郭坤选择走经营硅藻泥家装的决心更加坚定。

       加盟骏辉硅藻泥,打造星级标准家

       从2017年初至2018年3月,一年半的时间里,郭坤和家人在网上搜索关于硅藻泥加盟的相关信息,走访多个品牌和经销商店面进行考察,品牌扶持、产品质量、施工服务等多方面的考虑因素,让始终关注和强调产品品质的郭坤一直没有做下最终的加盟决定。

       直到2018年3月份在上海会展有缘接触到骏辉硅藻泥,现场骏辉工作人员一对一的解答疑解惑,针对安徽淮南当地市场特点做出的个性扶持方案,让郭坤深感骏辉的集团实力强劲,后期更是应总部邀请来到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实验室的产品研发保证、精益生产的货源支持、技师工艺研发的创新品质,都足以说明骏辉在行业内的领军实力。”而更为重要的,骏辉自己独有的企业标准,让郭坤深感骏辉的品质力量,当即决定加盟。

1

       △安徽淮南骏辉硅藻泥门店,成为郭坤全新开启的事业

       随后,在骏辉集团总部的支持下,郭坤的店面便快速进入了方案设计、店面调整和重症装修的一系列工作中,郭坤自己也是参与其中,在工艺挑选、样板大小、色彩搭配等方面做足思考,认真、细致的态度,真真把硅藻泥家装当成一份星级标准的事业来完成。

1

25

       △安徽淮南骏辉硅藻泥顺利接单

       郭坤及团队的标准施工保护,让客户放心无忧

       如今,郭坤位于安徽淮南的骏辉硅藻泥店面已顺利装修完成并投入运营,150平的临街店面,系统有序地展示了骏辉硅藻泥的优秀工艺产品,经过郭坤与设计师多次讨论完成的色彩搭配方案,也在店面内得到了极致的呈现,让每一位进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骏辉硅藻泥的精致、品质家装服务。

44

       △安徽淮南骏辉硅藻泥店,倾力打造品质家居体验

       “经营骏辉硅藻泥,我不仅是想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它所带来的环保功能,更是来自幸福家居空间的品质享受!”郭坤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6年的建材行业从业积淀,让郭坤在安徽淮南家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10年不变的品质坚持,是郭坤足以引领淮南品质家装市场、打造星级标准家居空间的独到武器。我们也终相信,在郭坤的执着经营和骏辉品牌的实力支持下,安徽淮南骏辉硅藻泥将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