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制胜,帝王洁具再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8-09-27 11:09:19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居然之家、网易家居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正式推广。从第三方立场,直接面向市场,向消费者推广国产实力品牌、优质的家居产品。

       2018年9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居然之家、网易家居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正式推广。从第三方立场,直接面向市场,向消费者推广国产实力品牌、优质的家居产品。

       其中,帝王洁具作为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中整体卫浴品类的代表企业,于2018年9月24日登上国际知名贸易地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企业形象,体现了企业对中国制造产品的自信,以及成熟的品牌意识。

1

       2018,纽约时代广场与帝王洁具

       这已经不是帝王洁具在大洋彼岸的第一次亮相了。早在2017年,帝王洁具便已登上纽约大舞台,并强有力地宣告:“由大量舶来品、洋货充斥的专一市场早已成为过去,由大批优秀民族企业对外输出‘中国制造’的未来已然到来。”

1

       2017,纽约时代广场与帝王洁具

       在本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中,帝王洁具旗下的两款卫浴新品:见山浴室柜、荷露浴室柜,凭借TDI少排放、超低VOC的净味水性漆工艺,与防脱银性能优于市场产品的环保无铜银镜,均成为了推荐产品。

1帝王洁具见山浴室柜

1帝王洁具荷露浴室柜       自1994年成立以来,帝王洁具一直在看得见的地方打磨匠心,在看不见的地方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卫浴领域,一路上经历了风雨,也见证了晴空。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一方面,帝王洁具早在2016年5月25日就已敲响开市宝钟,迈出了与国际接轨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1

       另一方面,2017年7月20日帝王洁具与高端陶瓷品牌欧神诺的正式牵手合作,也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与共享,形成了一个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共赢的全新国际化格局。

1

       右一,帝王洁具董事长刘进先生;左一,欧神诺陶瓷董事长鲍杰军先生。

       再者,今年8月9日,「帝造·不凡」VI及轻奢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更是显现出帝王洁具顺势而为、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实力与决心。VI新形象在体现帝王洁具尊贵的气质和雄厚的实力的同时,传达出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

1

       帝王洁具总裁:吴志雄先生

       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帝王洁具将继续秉承以品质制胜的初心。未来,帝王洁具将不断积极升级自己的产品,增强品牌实力,在接受更大的市场舞台检验的同时,助力更多的消费者畅享轻奢卫浴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