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疯抢!MPE寝具总裁签售抢购惠延期至10月7日

icon 2018-09-26 16:30:32
icon 0

摘要:9月23-24日,MPE寝具全国门店开展了“双节同庆——总裁签售抢购惠”大型促销活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支持,部分产品被抢购一空。为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MPE营销中心总裁张总宣布促销活动延期至10月7日,让更多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让利,享受...

         9月23-24日,MPE寝具全国门店开展了“双节同庆——总裁签售抢购惠”大型促销活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支持,部分产品被抢购一空。为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MPE营销中心总裁张总宣布促销活动延期至10月7日,让更多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让利,享受健康睡眠。

1

         促销盛宴!MPE双节同庆优惠力度大

         在“双节同庆——总裁签售抢购惠”中,MPE全国各门店统一推出了总裁爆款、免单大奖、定金翻倍、全场低至7.2折等优惠,极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

         活动第一天,总裁签售爆款1小时内600张售罄,2天内销售突破1000张,成为毫无悬念的年度爆款!没有抢到的亲们也别沮丧,应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强烈要求,活动延期至10月7日!

1

         总裁签售爆款——T301,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纯乳胶床垫,采用第四代立体脱模减压乳胶,触点式按摩系统能根据人体各部位所受压力不同,自动调节承托,按摩释放身体压力,有效减少翻身次数,有效延长深睡时间。

         全民疯抢,MPE各地专卖店紧急补货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MPE五大系列产品线:“纯梦”、“纯柔”、“纯健”、“纯真”、“纯静”全线铺开,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出现大量负卖,MPE总部紧急调货以满足市场需求。活动优惠延续,全场床垫低至7.2折,除床垫外其他产品低至8.8折。现场每缴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参与砸金蛋赢免单抽奖活动,最高可免3999元。此外,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1

         作为市场纯乳胶健康睡眠床垫的领导者,MPE纯乳胶以“纯乳胶,更健康”的产品理念定位,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原材料,采用国际领先乳胶床垫制造工艺,为广大消费人群提供深度健康睡眠的有效解决方案。

         在此次总裁签售活动中,通过客户订单的直接反应,MPE寝具在整个行业仍然占据主流优势。随着未来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MPE纯乳胶床垫必然会成为消费的主要趋势, 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与舒适兼备的寝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