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传统油烟机设计缺陷 喜柚集成灶一招制胜

icon 2018-10-15 10:45:21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是中国文化中璀璨的一环,由此奠定了厨房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是中国文化中璀璨的一环,由此奠定了厨房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而作为保证厨房清洁卫生的重要产品,油烟机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所暴露出的无法彻底排净油烟、清洗不便、占用空间、易碰头等缺陷,已无法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集成灶经历十几年的发展之后,则表现出极大的优势。其中,以喜柚为代表的高端集成灶以自身独到优势,攻克传统油烟机的种种缺陷。

1

         烟机距离过长,无法彻底排净油烟

         传统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般在700mm左右,而其有效抽吸半径大致为300~400mm,因而锅面完全在风机的抽吸范围之外,只有部分油烟上升进入有效抽吸范围内,其余高密度的油烟则四处溢散,因此,传统油烟机的油烟吸净率一般为40%-60%。

         若想抽净油烟,从空气动力学原理来讲,只有把高度降下来,让有效抽吸半径覆盖住整个锅面,理论上可达到90%以上的油烟吸净率,这点市面上目前只有集成灶能够做到,而喜柚集成灶有“R°风瀑”这项专利技术加持,效果则更加完善,该技术通过正、负压吹出的气流实现对油烟的绝对控制,搭配吸风口近距离的强劲抽吸,使得油烟瞬间排尽。

         烟机占用上部橱柜,空间利用率小

         传统抽烟烟机基本都是挂壁式设计,安装时必定会占用上部橱柜的空间,而且为了避免油烟污染室内环境,必须将厨房与其他居室隔离开来,导致空间利用率小。而喜柚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外观更加精简,安装自由度高。其出色的抽油烟机效果也为开放式的厨房装修提供了可能,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这对现下寸土寸金的房屋面积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1

         烟机高度固定,易碰头

         传统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般是根据女主人的身高来定位,然而现代家庭不仅只有女性下厨,男性同样会参与其中,而男性身高普遍高于女性,因此当男性下厨时,头部常常容易碰到烟机机身。而喜柚集成灶取消了置于头顶的烟机设计,因此无论什么样身高的人掌勺,再不会发生“碰头”现象。

         清洗难度较大,需要专业人员拆洗

         由于传统油烟机采用滤油网作为油烟分离的手段,这种解决方案效果很差,易导致风机及机器内腔大量积油,清洗非常困难,一般需要专业人员才能完成,而且经常拆洗油烟机更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和使用效果。

         而喜柚集成灶的清洗比油烟机方便很多,因为灶台和油烟机部分基本以平面为主,油烟在负压和重力的双重作用下,垂直下滑到集油盒,且灶腔油烟分离,叶轮几乎不沾油,平时只需要简单清洗油烟过滤板即可,为消费者免除了清洗的后顾之忧。

1

         由于传统油烟机自身的设计缺陷,注定无法彻底根除以上难题。而拥有众多优势的集成灶,已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喜柚集成灶一举战胜传统油烟机,将众多家庭从传统油烟机封闭、多油烟的烹饪环境中解放出来,让中国家庭享受厨房健康生活新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