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Turri的Briosco 2万平方米现代化工厂

icon 2018-10-16 13:45:53
icon 0

摘要:现代化、高效、独家的手工工艺以及对于细节的讲究……这一切都可以在Turri位于Briosco的2万平米工厂见到。为了配合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Turri于2013年于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美丽小镇Briosco建立新工厂并投入使用,用一...

1

        现代化、高效、独家的手工工艺以及对于细节的讲究……这一切都可以在Turri位于Briosco的2万平米工厂见到。为了配合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Turri于2013年于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美丽小镇Briosco建立新工厂并投入使用,用一流的设备、工作环境、优化的流程和效率,来制作Turri的家具产品。

1

1

        urri现任掌门人Andrea Turri从2009年开始掌管业务,是Turri家族第四代传人。在他的经营下,从Carugo 5千平米的创始工厂到Briosco 2万平米的新工厂,Turri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发展策略已呈规模。

        在Briosco工厂,每个生产阶段都有严格的时间流程把控,以保证生产的效率并确保每一个零部件都达到最高的质量标准。

        贯穿整个生产过程的最高原则是人与机器的时时互动,来自于传统积淀的手工工艺与最先进的机器设备之间的“对话”。

1

1

        “家具单品木质结构及木座工艺”在“半成品部门”,是其生命真正要开始的地方。各种木质底材被裁切成不同大小尺寸,以备日后最终加工处理,椅子框架、椅腿或者其它配件也在这里存放供取用。

        Turri家具标志性手工绘制图案高亮光烤漆工艺由“手工绘制部门”完成。只有最有经验的匠人才有能力手工打造出这些Turri标志性细节。他们都是富有经验、手艺出众的“老法师”。所有工艺细节和秘密都保存在Turri的独家档案里。更重要的是,这些技术存在于能将这些技艺真正实现的老法师手中。我们才得以看到这些美妙的树瘤效果手绘图案。

        镀金的过程由技术娴熟的匠人把金色的叶子由手工使用特殊工具装点在家具单品上,这些装饰用来增强订制产品的细节。

1

        软包的生产过程也是从“半成品部门”开始,材料在这里整形被送到“软包部门”,皮革或者精心挑选的布艺来到剪裁和缝合区域,被手工切割成需要的模块大小尺寸,然后根据产品设计要求进行缝合。

        然后我们来到“装璜车间“,不同的零件被整合到事先切好的木质框架上。这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步骤,需要最有经验的”专家“来把控完成,需要极高的技术和精准度以保证最终成品不会有折痕或不美观的皱纹。  

1

1

        软包家具然后被饰以精美的金属细节,或者作进一步的精修。每一件单品都有不同的材料配件。

1

1

1

1

1

        Turri 2018年Eclipse系列,由Andrea Bonini设计

1

1

        Turri 2018年Melting Light系列,由姜峰设计 

        装饰细节、软包和五金件在“组装部门”合成,每个细节均有严格质检。如果有任何瑕疵,都会被退到相关部门重新处理。最后的步骤当然是打包,从这里,Turri的产品将被运送到世界各地。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