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超级环保日2018十月钜惠到底七城献映

icon 2018-10-23 10:15:42
icon 0

摘要:10月下旬,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板材超级环保日青岛站正式启动。截至今日,新一轮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已在七座城市陆续登陆,满载诚意,钜惠放送!

       10月下旬,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板材超级环保日青岛站正式启动。截至今日,新一轮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已在七座城市陆续登陆,满载诚意,钜惠放送!

       启动——开足火力

       十月中旬,秋意渐浓,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开足火力,自12日至18日,陆续发力赤峰、铜仁、娄底、嘉兴、镇江、包头与青岛,在这一场秋寒中,爆发澎湃能量。

021

△嘉兴站

       大王椰智环总经理黎黎、大王椰销售中心负责人李军锋助力嘉兴站,大王椰主动营销负责人吴剑超前至镇江站,引领聚焦目标,合聚个人信心,焕发团队斗志,为活动聚势掀良好开端。

1

△娄底站

       启动大会上活动讲解与签订军令状等环节交替进行,助燃经销商气势,营造活动氛围。大会现场众人着统一制服、头巾,他们纷纷立下军令状,向着任务目标发表自己的战斗宣言,士气一片高涨。

1

△铜仁站

       大会之后,各大站点经销商们快速展开行动,全身心投入激战状态,为即将到来的环保日活动积蓄能量。

1

△镇江站

       活动——钜惠放送

       此次七城超级环保日优惠政策各有特色,但优惠力度确实满载诚意。VIP特权卡、多款产品特价、整点抽奖、现场返现等项目,意在给消费者带来超级钜惠。

1

       活动三大亮点

       1 多款特权低价

       大王椰工厂直接操盘,板材、衣柜、五金移门、地板等品类联袂巨献,百款特价。

       2 惊喜大奖

       活动现场下定金顾客凭定金抽奖联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环节。

       3 买赠、补贴

       现场板材消费满一定金额,可获赠五金家电或返利现金红包。

       活动时间及地点 

1

       预告——陆续上线 

       盛惠豪礼,蓄势待发。紧接着,超级环保日活动还将在更多城市陆续上线。

       新一轮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参与地区

1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当地大王椰专卖店动态,具体时间依当地情况而定

       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寻找当地经销商门店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