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标卫浴丨引爆夏日热情,南溪美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icon 2018-10-31 15:59:23
icon 0

摘要:皇标卫浴丨引爆夏日热情,南溪美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皇标卫浴丨引爆夏日热情,南溪美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1

       “不套路,不虚假,盛夏狂欢季,嗨购爽翻天”!

       赶紧通知你身边的朋友快来南溪四通丽家皇标卫浴精品店,全场限时八折,边吃边玩,豪礼相送!

1

       感恩回馈·美食狂欢

       酷热的天气挡不住热情,而比天气更火爆的是南溪的“睿尚美食嘉年华”!

       8月05日,南溪皇标卫浴精品店美食嘉年华成功举办,嗨翻了现场,小伙伴们去了么?

       家装盛典,年中大促,感恩回馈,钜惠全城。皇标卫浴独特的设计融合经典的生活理念,绝伦的工艺蕴含时代气息,让激情在日渐炎热的夏季纵情释放。

1

1

       真实惠,看得见

       8月5日-26日,皇标卫浴携手睿尚厨房电器美食嘉年华,卫浴电器低价拿!全场八折出售!下单砸金蛋,豪华大礼统统抱回家!厂家直销,感恩回馈,八年质保,超长售后。南溪皇标卫浴精品店还为你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美食一份,快到店领取吧。

       大品牌,值得信赖

1

1

       睿尚美食嘉年华,全省联动,空前钜惠,

       现场还有更多超值套餐供你选择,超级促销,任君挑选。进店品尝美味食品,边吃边玩边享折扣,这个夏天就“购”了!

       皇标卫浴高档陶瓷马桶等你来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1

       美食嘉年华,等的就是你!

       狂欢盛夏,年中大促。皇标卫浴携手睿尚厨电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优惠大酬宾,幸运多多,惊喜大礼等着你。

       美食天天有,免费吃到饱。全民狂欢盛典,家装一步到位!

       每一次活动我们都精心策划,每一次活动我们都全力以赴,拒绝虚假促销。

       这一次,我们要搞大它!

       活动即将开启,精彩正在上演。南溪美食嘉年华回馈活动待您的光临!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