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年遇上11.11 恣在家邀你尽兴生活,尽情狂欢!

icon 2018-10-31 14:08:44
icon 0

摘要: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美克恣在家近一年时间的关注和陪伴。恣在家借周年庆之际,开展了#1周年遇上11.11#活动,活动期间诚邀每一位客户到恣在家官网、天猫旗舰店,尽兴生活,尽情狂欢!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美克恣在家近一年时间的关注和陪伴。恣在家借周年庆之际,开展了#1周年遇上11.11#活动,活动期间诚邀每一位客户到恣在家官网、天猫旗舰店,尽兴生活,尽情狂欢!

1

      为了给客户真切的置家优惠,美克恣在家送出多重置家大礼:特权优惠、3重礼遇、爆款特价、限时秒杀,11.11期间在这里入手家具的确真的太划算!其中最值得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特权优惠和爆款特价的活动。

1

      恣在家特权优惠活动,只需要用48元在恣在家官网入手一只萌萌哒魔豆先生抱枕,购买家具即可享受2%-5%的现金补贴,满2.5万减1280元优惠券,实付满1万元赠88元圆密封罐1个。

      另外,11.11期间恣在家指定爆款套系——夏洛克公寓,限时5.1折起,搞定全屋仅需要2.1万元,最高可以省3.1万元,这样的优惠的确让人心动!

1(恣在家夏洛克公寓客厅)

1(恣在家夏洛克公寓餐厅)

1

 (恣在家夏洛克公寓卧室)

      欢迎新老客户访问恣在家官网参与#1周年遇上11.11#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家具更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