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浐灞店开业:打造西安地区家装业的巅峰盛宴

icon 2018-10-31 09:24:12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8日,今朝装饰浐灞店盛大开业圆满落幕,品质铸就辉煌,浐灞店的顺利开业在今朝装饰的发展历史上留下一个新的传奇。让我们一起跟随照片来感受浐灞店开业盛典现场氛围,一起铭记属于今朝人难忘的瞬间。

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8日,今朝装饰浐灞店盛大开业圆满落幕,品质铸就辉煌,浐灞店的顺利开业在今朝装饰的发展历史上留下一个新的传奇。让我们一起跟随照片来感受浐灞店开业盛典现场氛围,一起铭记属于今朝人难忘的瞬间。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百余名嘉宾到场,及现场业主一起见证今朝装饰浐灞店震撼启航!

      九点钟,在振奋人心的暖场音乐声中,参加浐灞店开业盛典的嘉宾们开始陆续进场,在礼仪小姐的协助下在签到处和签名墙上签名,为浐灞店的圆满开业送上自己的祝福。

1

1

      9:45分,期盼已久的开业盛典进入倒计时,鼓艺表演《盛世中华》和民歌歌手带来的《好日子》与《越来越好》,点燃了嘉宾和观众们的热情,也寓意着在今朝装饰浐灞店开业的大好节日里,浐灞店以及今朝装饰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红红火火。

404

      为了浐灞店的开业盛典,北京今朝装饰集团总裁戴江平戴总专程从北京赶到西安,向浐灞店开业送上祝福与关怀,他的致辞热情洋溢,让在场所有人倍加欣慰,激励着陕西今朝人对未来发展的斗志昂扬。

1

      紧接着,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会长王建峰会长对今朝装饰浐灞店致辞,王建峰会长从行业角度,肯定了陕西今朝装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以及多年来对西安家装行业的推动和示范影响,并对浐灞店的落成给予厚望,期待今朝装饰浐灞店成为西安家装行业的又一个骄傲。

1

      第三位上场致辞的嘉宾是西安市设计协会秘书长习晋先生,习先生从设计角度,引经据典,向我们阐述了室内设计在家居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从历史人文角度,对北京今朝装饰老房博物馆影响及今朝老房装修标准兴趣盎然、予以肯定,同时对浐灞店的开业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4

      第四位上场致辞的嘉宾是与今朝装饰合作多年的材料商代表——德尔地板陕西区域负责人王焕成王总,王总回忆起与今朝装饰多年来合作中的愉快细节,感慨和今朝这样一个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合作让材料商们都倍感信赖。王总也祝福今朝装饰浐灞店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让今朝装饰、材料商们与消费者三方共赢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

1

      紧接着上台致辞的是华商报家居装饰主任李振勇先生,李主任对用“口碑”两字来评价今朝装饰,他认为只有便民、利民、惠民的企业,才会走得更远,同时希望今朝浐灞店的开业,将为西安家装行业作出新的榜样。

1

      最后,陕西今朝装饰集团总经理、我们的领路人吕总上台致辞,他向广大来宾介绍了今朝品牌、优势以及受消费者追捧的原因,对今朝装饰在浐灞店未来事业发展上充满斗志和信心,吕总的致辞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吕总对今朝装饰浐灞店寄予的殷切厚望和支持关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奋发向前。

1

2

      11:18分,开业吉时已到,主持人再次邀请戴总为浐灞店开业作简短致辞后,在激昂的音乐声、皇家礼炮的绚烂色彩中,各位领导手持金色剪刀,为今朝装饰浐灞店盛大开业剪彩。

656

      剪彩仪式完成后,紧接着就是浐灞店的揭牌仪式,在锣鼓阵阵、《越来越好》的音乐声中,戴总与吕总一起,为浐灞店揭牌,至此浐灞店宣告着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

1

      至此,浐灞店开业仪式圆满结束,现场所有来宾与各位领导一起,为今朝装饰浐灞店盛大开业点赞!

      最后,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朝装饰浐灞店,体会浐灞店的独特魅力!

1

1

1

1

1

      虽然今朝装饰浐灞店的开业仪式已经圆满结束,但“新店开业,盛大酬宾”的优惠活动还在持续,这次浐灞店开业的优惠活动也是相当给力,年前最后一次,明年将再无此价,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可得抓紧时间,机不可失。

      今朝装饰浐灞店地址:西安市灞桥区半坡国际广场(地铁1号线半坡站A出口左转即到)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