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意家具,品味生活

icon 2018-11-08 14:50:25
icon 0

摘要:寻意家具,品味生活

家居生活离不开家具的装饰,家具作为人们家装过程中的一个大项目,一直以来也受到了人们广泛地关注。有的人因为家具的实用性而选择家具,有的人因为家具的外观来选择家具。当前家具市场上也有着非常多的家具品牌,这给了消费者们更多地挑选余地。红木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喜爱的家具原料,被广泛地运用在家庭装修上。当前家装市场上也有非常多主打红木家具的家具品牌,但是这些品牌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在选材用料以及品牌定位上也千差万别,因此到底是否适合自己还需要消费者们了解了之后自己判断。寻意家具就是当前家具市场上主打红木家具并且已经建立了一定市场声望的家具品牌。

1

佛山市金尔名(寻意)家具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功夫茶台等家具开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当前,金尔名家具已经发展成为了厂房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近500人的家具公司。公司所生产研发的红木家具以“造型独特、个性鲜明、工艺精湛”享誉大江南北。

因为红木这种材料被人们用作家具的历史较为悠久,再加上红木本身就是生长了几十上百年的较为名贵的木材,因此总给人一种古典、厚重的感觉。而寻意家具所生产销售的红木家具有着一种独特的风格,即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红木的古典质朴再结合现代设计的简洁大方等元素,便造就了寻意家具这个独特的红木家具风格。复古中不乏时尚元素,前卫里不乏古朴质感。这样一来,也为寻意家具吸引了更多类型、更多年龄段的消费者。

2

另外,实际上红木是有着非常之多的品种之分的,不同品种的红木制造出来的风格也不尽相同。因此寻意家具根据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在不同种类的红木中选取品质上乘的进行加工制造,销售给不同消费能力的消费者们,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高质感的红木家具。

虽然生产出的产品的类型有多种多样,但寻意对待用户的服务却都是一样的。用户始终是被寻意家具放在第一位的,正如寻意家具的企业信念一样——用心寻意,细节彰显用心。寻意始终相信,只有立足用户需求,不断从一些细小之处改进自己,才能够让用户感受到自己用心寻意,并且取得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