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王彦庆新年寄语:开启新征程,共筑惠达梦!

icon 2019-01-08 14:00:55
icon 0

摘要:展望2019,我们一起行动,激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力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球关心与支持惠达的朋友们,用踏踏实实的行动浇筑惠达更加美好的未来!

开启新征程   共筑惠达梦


1

惠达的家人们,事业合作伙伴们,全球的朋友们:

我们挥别了波澜壮阔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惠达的全体家人们、全球的事业合作伙伴们、海内外的用户们,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惠达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最真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全国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我们全面回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奋进在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刚刚过去的2018年,也是惠达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全体惠达人以“双百战略”为指引,大力推进实施新时期“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三大战略,聚力攻坚,踏实奋斗,用行动开启了“惠达梦”的精彩序曲。 

1

2018年,是惠达实施三年发展战略的奋进之年。惠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谋求跨越发展,以推进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深化创新升级为支点,以整体推进企业由大向优趋强为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化,惠达主动出击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应产业升级趋势,在“整体、智能、生态”等战略层面,不仅推进惠达卫浴(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的投资项目,还成立惠达住工,率先在行业内开启了整装化战略,启动制造、研发、渠道以及产业链整合的提前布局,确保了惠达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与核心优势……我们不畏艰难,改革创新,拼搏进取,浓墨重彩地书写了惠达发展的奋进乐章。

1

2018年也是惠达矢志创新的开拓之年。惠达“名牌战略”全面提速,通过渠道投放、户外广告、多元化营销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推进品牌传播,成为行业市场营销举措投入最大、活动频率最高的品牌之一。连续四季打造 “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全国连锁店同步启动“邮轮狂欢”活动、“超级明星季”活动、助力真人秀《火力无限》燃情开播,再创销售佳绩的同时,更是创造出现象级传播大事件。年底,惠达卫浴全新的品牌VI形象正式亮相,确立新品牌定位“全卫空间开发大师”和品牌主张“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着力从功能满足的品质型过渡到感官满足的方案服务享受型,为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美好的卫浴体验和享受。

1

2018年,也是惠达意气风发的收获之年。惠达荣膺阿里巴巴集团颁发的“极致体验奖”,成为优秀服务品牌;获得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评测质量金奖等五项荣誉,成为广受关注的行业标杆产品;一举揽获卫浴行业重量级大奖“金马桶”、“金龙头”奖等在内的八项大奖,凸显了惠达自主创新的新实力;成功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卫浴品牌、20大品牌,彰显改革开放的先锋典范;连续第15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219.69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这些更坚定了全体惠达人冲刺“双百战略”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5555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成绩的取得,无不来源于全体惠达人携手并肩、耕耘不辍的决心,无不来源于惠达员工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的行动,无不来源于全球消费者对惠达卫浴的关注与支持。在此,我们向为惠达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以及关心和支持惠达的全球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回望2018,那些风雨兼程、令人骄傲的奋斗足迹,已化作温暖而珍贵的历史记忆。展望2019,面对卫浴行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态势,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严峻挑战,从容自信,坚持变革与创新,用行动去迎接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的“阵痛期”,用信心去迎击阻碍我们发展的痛点与难点。坚持“惠达梦”,推进战略转型与升级,与时俱进,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实现全面、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冲刺百亿目标,打造百年企业,惠达目前还只完成了一小步。惠达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一种奋斗的姿态,共筑“惠达梦”,作一个合格的追梦人,朝着“双百惠达”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努力奔跑。

展望2019,我们一起行动,激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力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球关心与支持惠达的朋友们,用踏踏实实的行动浇筑惠达更加美好的未来!                     

1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