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盛宴|美国卡路福床垫总裁签售·西安站圆满成功!

icon 2019-01-01 19:24:02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日,床垫“芯”力量-美国卡路福床垫总裁签售·西安站圆满成功,现场气氛火爆,返现优惠、总裁签售、更有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助阵,精美豪礼嗨送不停!

  2019年1月1日,床垫“芯”力量-美国卡路福床垫总裁签售·西安站圆满成功,现场气氛火爆,返现优惠、总裁签售、更有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助阵,精美豪礼嗨送不停!

z

   参与本次总裁签售会的嘉宾有: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王忠子先生、美国卡路福床垫亚太区副总裁 秦刚先生、居然之家明珠店副总经理杨茂杰先生、西安飞龙家居总经理陈岱军先生、美国卡路福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林冰先生、西安飞龙家居总经理助理张绒女士以及现场广大消费者朋友。

z

z

    卡路福床垫是美国百年民用品牌,世界上第一张纯手工打造的床垫是由卡路福生产的,卡路福是最早将乳胶和弹簧相结合的世界一流品牌。主要以家庭民用生产为主,酒店生产为辅,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所以产品质保20年,均采用法定价签,为的是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王忠子先生致辞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王忠子先生致辞

美国卡路福床垫亚太区副总裁 秦刚先生致辞美国卡路福床垫亚太区副总裁 秦刚先生致辞

西安飞龙家居总经理陈岱军先生致辞西安飞龙家居总经理陈岱军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将是美国卡路福床垫年末收官大战,“总裁执行团打造跨年钜惠”之盛宴。力度之大,工厂操盘,签售直返5%!

1

1

    随后在主持人宣布总裁签售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美国卡路福床垫亚太区副总裁秦刚先生走向签售席,为等待在一旁的广大消费者有序签售。

1

1

1

    本次活动邀约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现场助阵,与现场消费者亲切互动,嗨送好礼,在元年开年之日,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一场福利盛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超。

1

1

1

1

1

    本次总裁签售会,不仅为古城西安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产品、好床垫,卡路福床垫也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芯”体验。

1

   同样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2019年新年快乐!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