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李桂平——隐藏在家装背后的施工工艺

icon 2019-01-22 09:44:26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秘那些默默奉献的装修届优秀工长,及那些隐藏在家装背后的施工工艺。

提起家居装修,很多人或许先想到的是设计师,其实,隐藏在家装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与沙灰相伴,与工地相守,待品质重于生命,他们是家装必不可少的重要栋梁!而正是因为这些装修届优秀工长的存在,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家居生活。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秘那些默默奉献的装修届优秀工长,及那些隐藏在家装背后的施工工艺细节。

1

规范的水电工艺 

在家居装修中,水电是我们使用较为频繁的,因而水电管线的铺设和工艺无疑也是极为重要的。整齐规范,科学严谨的水电铺设工程,能大大降低用水用电的生活隐患。那你知道水电施工过程是什么样的吗? 

【水电施工过程】: 

1. 材料进场与检验,核对它们的品牌及规格;

1

在施工前,李工长都会对施工材料先进行检验核对,并选用上好的施工材料,只为保证高效的施工质量。 

2. 弹线定位,标记水管电线的位置,走向横平竖直,然后再进行开槽工作;


精细的画线开槽技艺

画线开槽看似简单,其实需要很高的专业性与技艺。先规划线路,确保所有房相对应的插座、开关在同一水平线上;之后在用机器开槽,开槽时,需要保证线槽横平竖直,才不至于损坏其他墙面。之后还需对槽口进行保护与处理,才能使其结实稳固且边口光滑。由此可见,华居网优工长李桂平为此下不少精细功夫呢。

1

3. 水电布线,主要包括水管排布,电管布线与等线; 

水路工艺:

1

众所周知,水是向下流的。而将水管巧妙的设置在顶上,不仅是为了避开与地面线路的缠绕与干扰,而且当发生漏水时,还可以及时发现并维修,这也是为什么会将水管从顶上走的缘由。 

电路工艺:

1

从地面直接开槽,采用规范严整的排布线路,并加以固定,保障了线路的整齐划一与安全性的使用, 也方便了后期的检修。除此,在强弱电线管交叉处,采用锡箔纸屏蔽,进行抗扰处理,而其多加一层保护,也有利于线路的长久使用与用电的安全。 

4. 水电验收,如果验收时发现问题,可做及时的修复处理; 

严谨的施工工序,有效的保证了水电施工的质量。 

5. 封槽,水管安装后经过注水压测试,再使用水泥砂浆进行封槽,高度不能高于所在平面。

1

7

对水电施工进行后期处理,不仅可以防止电线暴露在外面,也可使家居装修看不上简洁美观。 

不仅如此,之后还要进行科学合理的黄墙绿地的粉刷。 

科学使用黄墙绿地 

装修前做黄墙绿地看似是件小事,但它却可以起到不可小觑的大作用,如防霉,防潮,防起沙灰,防止产生空鼓等。除此之外,也是检验后期刷漆是否偷工减料的重要指标等。合理使用黄墙绿地,预防装修隐患。

8

如此繁琐复杂的工艺,华居网优工长李桂平始终用专业·认真·细致·严谨的态度,精工细作、匠心品质,只为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家居生活。唯有如此,才能保障一个健康安全且舒适宜居的家。 

关于华居网优工长李桂平:

一个来自江苏苏州的八零后女工长,从最初的瓦工开始做起,到如今拥有30人左右的专业施工团队,历经九年风雨。多年以来,力求给客户一个集功能性、观赏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家居生活体验,只为把每一家工地都能如期完美的交到客户手中。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