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情 斐不同|那斐家居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3-05 15:22:46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5日上午,那斐家居新品发布会于北二环居然之家盛大召开。

     3月5日上午,那斐家居新品发布会于北二环居然之家盛大召开。

2552

     深圳市那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凡春先生、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先生、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总经理潘锋先生、居然之家中联店总经理唐拥军先生、中国家具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 终端成交率提升研究者史文英先生、视创连锁品牌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 力作装饰设计创始人王利明先生、深圳市那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锋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本地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1

2

     那斐家居立足于世界时尚最前沿的——深圳,坚持用设计引导时尚,用品质引领生活。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体研发团队,拥有欧洲家居设计师协会五位常任签约设计师坐镇,与那斐年轻设计师组成了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将时尚与舒适的生活理念推向一个新高潮。

25

     深圳市那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凡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那斐家居西北分公司,自2018年2月6日成立以来,至今短短一年的时间,在西北区域发展到55家开业店面、10家签约店面,遍及陕西省所有省地级市场,以及甘肃、青海、宁夏,营业面积已达到15000平凡米之多,开店成活率达98%以上。

     2018对于那斐是不平凡的一年,而2019年,对于那斐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不懈努力,团结一致、紧紧跟随居然之家脚步深耕西北市场,开发河南、河北、山西、新疆、内蒙等市场。

58

     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先生致辞

144

     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总经理潘锋先生致辞

     一个品牌的落户发展,离不开当地行业协会的支持和认可。在那斐家居的新品发布会上,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杨晨光为那斐家具授予陕西省家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的殊荣。

011

     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杨晨光先生为那斐家居授牌

1

2

     深圳视创连锁品牌设计创始人王利明先生、中国家具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 终端成交率提升研究者史文英先生分别与深圳那斐家具有限公司签约

23

     深圳视创连锁品牌设计创始人王利明先生全方位阐述那斐新品设计理念

101

     此次发布是那斐基于产品设计领域的一次创新与引领,打造有人文温度的潮流家居,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时尚、更精彩的家居生活。

1

2

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