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1650㎡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39元承包你的厨房全地面

icon 2019-04-01 09:58:31
icon 0

摘要:作为诺贝尔瓷砖西北店面最大,种类最多,产品最全,人气最高的旗舰店终于开业啦!

     作为诺贝尔瓷砖西北店面最大,种类最多,产品最全,人气最高的旗舰店终于开业啦!

装好一点用诺贝尔

za

没有什么比开业更实惠了

de

诺贝尔瓷砖1650㎡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爆款劲爆,超值呈现

开业爆款疯抢

14

给诺贝尔一个机会 39元承包你的厨房全地面

52

微信转发诺贝尔旗舰店开业活动内容

集赞满20个

39元就可购买

厨房全地面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de

敲黑板!现在是放量抢购时间

畅购狂欢,咱往这儿看!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2499元即可装修25㎡客厅

201

劲爆特价 疯狂让利

     1、特价单品爆款

     2、劲爆开业套餐

     A、25㎡客厅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2499元 (RS807301)

     B、25㎡客厅装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仅需4999元 (NE80205K)

     C、25㎡客厅装诺贝尔时尚规格大理石瓷砖仅需5999元 (600*1200 RT619150)

     3、凡购买诺贝尔900*1800规格瓷砖,满2万元以上送15片诺贝尔特色地毯砖

没有大动作 哪敢惊动您!

没有大优惠,哪敢邀请您!

202

为了庆祝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礼惠全城

进店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哦!

     诺贝尔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大惊喜、大实惠、大赠送、大酬宾,且在活动当天诺贝尔瓷砖总裁现场揭晓神秘折扣签售活动,活动现场特邀著名歌手汤潮先生现场演艺经典歌曲...

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dede

快来诺贝尔瓷砖体验惊喜大手笔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21日

活动地址:诺贝尔瓷砖各专卖店

02

落地地址:北二环大明宫

更多惊喜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01

20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安家装大事件】今朝装饰“全案人文设计1.0”全城首发95m²简而不凡的北欧风——访项目经理谢千喜大明宫钻石店筑梦5周年店庆暨2019时尚私享品鉴会圆满举行钻石店5周年 | 八面来风,西安设计突围战队正式亮相啦!欧圣地板20周年庆 惊爆产品感恩特惠 强化地板低至79元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正式启动!装修必看!诺贝尔瓷砖421钜惠来袭,25㎡惊爆价2499!!!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五周年盛宴今日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帕尔玛整体门窗参展成绩亮眼,有何秘笈陕西安华卫浴瓷砖|节水马桶一年至少能省1.8吨水!意大利家具丨跨越时间与艺术的恒久动人之美泛米兰李艳松:动静相宜修自我,稳中求变见高天【西安家装大事件】今朝装饰“全案人文设计1.0”全城首发95m²简而不凡的北欧风——访项目经理谢千喜大明宫钻石店筑梦5周年店庆暨2019时尚私享品鉴会圆满举行钻石店5周年 | 八面来风,西安设计突围战队正式亮相啦!欧圣地板20周年庆 惊爆产品感恩特惠 强化地板低至79元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正式启动!装修必看!诺贝尔瓷砖421钜惠来袭,25㎡惊爆价2499!!!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五周年盛宴今日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帕尔玛整体门窗参展成绩亮眼,有何秘笈陕西安华卫浴瓷砖|节水马桶一年至少能省1.8吨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