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节水马桶一年至少能省1.8吨水!

icon 2019-03-29 10:19:41
icon 0

摘要:十多年来,安华卫浴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安全舒适的卫浴产品,每一件产品从研发到上市都经过反复的研究测试,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产品的设计全方位考虑人性化特点,通过层层工序与严格的内控标准,保...

012

十多年来,安华卫浴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安全舒适的卫浴产品,每一件产品从研发到上市都经过反复的研究测试,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产品的设计全方位考虑人性化特点,通过层层工序与严格的内控标准,保证让用户用上放心贴心的产品。

201

安华卫浴·一冲净技术主要应用于安华坐便器和公共卫浴等相关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干净强大的冲水技术之一,一冲净技术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坐便器冲水时的冲果能够一次冲净污物,避免二次冲洗,做到真正的洁净与水资源的节约。安华超瞬节技术,应用在安华坐便器和公共卫浴等相关产品,确保冲水洁净的同时超级节水,让每一滴水都用的有价值,节约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滴水。 

303

安华 · 超瞬节技术采用瞬时强排3.45L/S水箱,3秒钟快速排污,较传统坐便器水动力提升100%,冲劲十足,能够确保水流利用率,在相同冲水效果下,比其他产品节约水资源25%,平均每人每天节约5L水,一年能够节约1.8吨,为水资源的节约做出贡献。

404

唯强者,有担当,唯品者,能大业。安华卫浴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助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