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钻石店筑梦5周年店庆暨2019时尚私享品鉴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3-30 10:33:5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9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迎来了五周年的生日,5年的耕耘,5年的沉淀,5年的收获。每一次成功,都因你而璀璨,每一次砥砺,感恩有你同行,无论何时,最初逐梦的心一直都在,璀璨之星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再次华耀绽放。

   2019年3月29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迎来了五周年的生日,5年的耕耘,5年的沉淀,5年的收获。每一次成功,都因你而璀璨,每一次砥砺,感恩有你同行,无论何时,最初逐梦的心一直都在,璀璨之星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再次华耀绽放。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将一如既往秉承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品牌的精神和价值,致力于提供真诚和激情的卓越服务,服务于大陕西更多的消费者。

   当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

   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相宁;大明宫建材家居·高新西沣路店总经理张阿魏,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等出席璀璨之夜。

50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表示更好的打造西北乃至全国范围高端品牌卖场、如何对调整后的区域形成有效帮助,形成延续性的具有钻石店特色的营销模式,将是我们在2019年面对的重要课题。

1

1

1

   其中最牵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5年的成长于辉煌,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与商户代表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总裁 吴富相 及VIP客户李小龙,设计师代表陕西陈维思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陈维思共同开启了生日仪式。寓意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这颗明亮的新星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璀璨绽放,闪耀长安。

1

1

   基于西安地区的建筑环艺及室内设计行业及从业者急需要突出重围,在国际上立足、并争 得一席之地的迫切需求,由西安主流媒体合力推广宣传、当地的专业机构聚力策划执行、 由大明宫DMG国际原创设计中心牵头组建了“西安设计突围团”,并在今天现场公布亮相 ,为感谢主流媒体与专业机构的聚合之力,大明宫DMG国际原创设计中心将为主流媒体授牌,并与专业机构签约。期待共同合力发声。

1

1

1

1

1

   5周年的生日之际,我们还邀请了高定大秀,红酒品鉴,珠宝展示,跨界艺术品合作等,带来一场生活方式的演绎。为大家带来一场精致的生活体验和大明宫钻石店一起为大家开启了对美好生活向往。

1

1

1

   其实璀璨的背后,在五年的时间里,大明宫钻石店也一直在默默的付出,为公益事业一直在尽心尽力。五年里每一次慈善公益,都历历在目,伴随感恩的路上,与孩子们一起追逐梦想,钻石店的梦与孩子的梦紧紧黏在再一起,一同为美好的明天筑梦。

1

   最后,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表示继续朝着打造中国最具价值和最具品质感的泛家居购物中心而努力,让我们逐梦同行,和聚共赢!在梦想的路上继续前行。

1

   LIVE YOUR DREAMS逐梦同行 因你璀璨

   期待下一个5年再相聚。

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钻石店5周年 | 八面来风,西安设计突围战队正式亮相啦!欧圣地板20周年庆 惊爆产品感恩特惠 强化地板低至79元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正式启动!装修必看!诺贝尔瓷砖421钜惠来袭,25㎡惊爆价2499!!!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五周年盛宴今日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帕尔玛整体门窗参展成绩亮眼,有何秘笈陕西安华卫浴瓷砖|节水马桶一年至少能省1.8吨水!意大利家具丨跨越时间与艺术的恒久动人之美泛米兰李艳松:动静相宜修自我,稳中求变见高天真“硬核”科技!惠达HDE7001T智能马桶解密!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品质卫浴节活动遭泄露 估计大门要被挤破欧圣地板:看这里 买地板前必做的功课!!!钻石店5周年 | 八面来风,西安设计突围战队正式亮相啦!欧圣地板20周年庆 惊爆产品感恩特惠 强化地板低至79元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正式启动!装修必看!诺贝尔瓷砖421钜惠来袭,25㎡惊爆价2499!!!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五周年盛宴今日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帕尔玛整体门窗参展成绩亮眼,有何秘笈陕西安华卫浴瓷砖|节水马桶一年至少能省1.8吨水!舒适来|澳洲彩色床垫Superslumber舒适来,在中国也能买到舒适来|关注儿童健康,SuperSlumber舒适来让童梦更香甜意大利家具丨跨越时间与艺术的恒久动人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