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帘心国际软装馆盛装开业暨10周年庆典华丽绽放

icon 2019-04-15 14:36:27
icon 0

摘要:4月13日,在最美的四月天里,西北第一软装品牌馨帘心国际软装馆在大明宫钻石店盛装开业&十周年庆典。此次庆典邀请了各界精英前来品鉴!

4月13日,在最美的四月天里,西北第一软装品牌馨帘心国际软装馆在大明宫钻石店盛装开业&十周年庆典。此次庆典邀请了各界精英前来品鉴!

1

1

庆典仪式上,各位到场嘉宾不仅分享了馨帘心国际软装10周年的庆典,更是在现场直观地了解了馨帘心国际软装的发展历程和品牌理念。

1

1

1

馨帘心国际软装是一家以窗帘、壁纸、壁布、软包为主体的全国连锁的软装品牌,总公司落座于厦门,主要是以个性化私人订制为主,以色彩感动客户,以设计传递服务为设计服务理念,目前在全国有十四家分公司。

1

馨帘心国际软装于2009年进入西安市场,并以其独特的服务理念和产品质感,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引领空间设计潮流,短短四年时间一跃成为西北第一软装品牌。在曲江及高新的每一个高端小区,都有馨帘心的品质客户。

1

1

1

1

馨帘心国际软装即代表了最高端,它在窗帘行业引领潮流、主导时尚,真正做到了为客户量身定制。公司采用纯南方工艺,做工精细,产品丰富。品牌的最特色之处就在于将爱马仕、达芬奇、范思哲等大牌图案和元素,用于做窗帘上,让窗帘在每个客户的家中起到画龙点睛之笔,更让国际与潮流结合。

202

馨帘心国际软装总经理汪小华接受媒体采访

最后,馨帘心国际软装总经理汪小华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未来馨帘心国际软装将如过去的十年那样,为古城人民带来更高端、更全面、更品质、更国际的家居生活体验,同时希望馨帘心国际软装能为西安的精英设计师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和灵感启迪。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