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

icon 2019-04-29 17:14:39
icon 0

摘要:5月18日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飓风来袭,砸金蛋 抽大奖,著名砍价师金宝与您相约~

4月27日到5月18日,中国瓷砖瓷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推出以“5·1超级价日”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促销整合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全市全渠道,优惠力度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其中,超级集赞礼、套餐礼等活动最为引人关注。

505

活动在展现诺贝尔瓷砖追求卓越,打造行业领导品牌的同时,更重要的目的是举办一场诺贝尔的瓷砖狂欢日,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多优惠。

011

你是否还在购买瓷砖时选择困难?是否因为预算不足不得不放弃那些高品质的瓷砖?是否还在对瓷砖不了解而担心装修效果?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看过来,诺贝尔瓷砖从优惠力度和增值服务方面,准备了大礼让你不再困扰!

只需2499元就可以装修25平米客厅!!!

101

A、活动期间,25㎡客厅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2499元 (RS807301)

B、活动期间,25㎡客厅装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仅需4999元 (NE80205)

C、活动期间,25㎡客厅装厅大理石瓷砖仅需5999元 (RT619150)

4144

活动期间,凡是微信朋友圈转发诺贝尔瓷砖5月大促活动内容/诺贝尔瓷砖店面图片,集赞满20个,39元就可购买厨房全地面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25

小伙们已经开心到飞~~~~

202

升值礼/订单礼/疯狂砸金蛋/抽大奖

活动优惠到你惊讶!

实惠到你不敢想象!

522

1

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礼惠全城,凡进店定金客户交款满10000元以上均可领取诺贝尔精美礼品一份。

1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瓷砖各门店预交定金500元以上即可领取《VIP特权卡》一张,此卡是参与活动的唯一凭证,凭此卡可享受如下定金翻倍,500当做1000花(消费需满10000元伊桑方可使用,劲爆产品除外,每户仅限一张)

1

4月27日—5月18日活动期间,单户单值满1万元即可砸金蛋一个,金蛋奖品均为现金大奖,现金面值50元—2019元不等,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惊喜进店资询,先到先得,砸完为止!(惊爆产品除外)

1

4月27日—5月18日活动期间,单户单值满1万元以上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超级大抽奖活动,更多豪华大奖等您拿!(一户仅限一张)

奖品设置:

一等奖:价值5299洗衣机一台G100878B8*12G

二等奖:价值1599茶吧机一台YR1693-CB

三等奖:价值399挂烫机一个HGS-1822/1821

幸运奖:精美茶具一套

202

50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18日

活动地址:诺贝尔瓷砖各专卖店

202

落地地址: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

更多惊喜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01

20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陕西安华卫浴瓷砖|给你个机会一睹女神的家福乐家居|钜惠5.1 劳动节感恩大回馈!红星系发力西北市场 共写新商业未来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省级联动启动大会圆满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