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以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用爱承载希望!

icon 2019-06-10 08:58:14
icon 0

摘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走进佛坪陈家坝小学:以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用爱承载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走进佛坪陈家坝小学:以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用爱承载希望!

对于企业而言,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公益行动触及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好表达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

1

1

2019年5月31日,第九届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了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陈家坝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和远道而来的嘉宾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1

下午1点20分左右,与会的嘉宾们陆续到来,学校师生夹道欢迎。

与会的嘉宾主要有: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圣象集团客服部总经理王德松、西安圣象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浩浦、圣象集团渠道管理部经理齐勇、汉中市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佛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室主任周冰、佛坪县教体局主任何明翠、佛坪县教体局教体股股长夏涛、佛坪县扶贫办监测中心副主任高华丽、佛坪县陈家坝镇副镇长刘永军、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校长叶长安

1

5

在学校老师热情的带领下,圣象“绿校园”公益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和书画教室,了解了校园的基本情况和的书画教室的使用情况。在书画教室里,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5

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庄严地国旗和国歌面前,让圣象人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的决心;孩子们给嘉宾们戴的红领巾,承载的不仅仅是感恩,更是一个个孩子对未来的向往。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教育是成才的关键。我们愿用爱,来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我们愿用爱,践行社会责任,为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

1

a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陈家坝中心小学校长叶长安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圣象“绿校园”活动的感谢;佛坪县陈家坝镇副镇长刘永军先生也在发言中表示对圣象此次的公益活动的谢意,感谢为孩子们送上这份大礼。

a

a

西安圣象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浩浦先生上台致辞,他希望孩子们可以在圣象的关爱下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并将本次捐赠的物品清单交接到叶长安校长的手中。

a

a

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登台致辞,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圣象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态度和决心,愿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竭尽所能。随后,在全场的注视下,陈大男先生将“圣象希望小学”的牌匾交到校长手中。这也意味着“绿色校园”的版图上从此会添上新的一抹色彩。

a

来自小朋友代表的发言,真情流露。话语间虽然散发着少年孩童的稚气,但也充满了认真和感激的韵味。小小少年,暖化了许多人的心。

单纯的东西最容易打动人。或许说的就是心愿卡。

来自校长和嘉宾们的心愿,对孩子们的未来的满怀期望!

孩子们的心愿简单、直接,却也最真最单纯。

a

a

a

a

小小的心愿,如一副双鱼乒乓球拍、一本名著、一本作文,可以是一个足球、一套美术用品……简简单单,小小的心愿牵动人心;

a

a

a

小小的心愿,也可以是长大想当一名建筑师、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希望班级变得越来越好、长大能有份好工作……小小的心愿,透露着对自己、对未来的负责,对集体、对社会的担当。

a

a

a

1

1

1

老师和小朋友们精心排练的节目也精彩纷呈,与大家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的未来关系着家庭的未来和民族的未来。圣象“绿校园”秉承“用爱承载”的理念,坚持用关心和实际行动来为孩子们创造好的学习环境,使孩子们能在好的学习环境里开发智慧、探索兴趣。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个人、组织、团体和企业等能和我们一道,积极参与到对孩子们成长有帮助的公益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让少年变强。

圣象“绿校园”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带去希望。第九站已过,下一站已不远。在做公益的道路上,圣象永不停步。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